高修妻子傳懷孕緋聞 經紀公司出面強力否認

高修

訊近日,韓國網際網路上載開了高修妻子懷孕的訊息,對此高修經紀公司出面強力否認了這一事實。

今日韓國某論壇上以“前往新婚旅行的高修和高修妻子,新娘的肚子…”為題與照片一同上載。照片中高修拉著行李箱,而妻子金某則緊隨其后。在照片中看似突起的肚子,引發了懷孕傳言。

對此,高修經紀公司BH娛樂與bnt媒體的通話中表示:“近日就高修和妻子的合照,傳言高修妻子懷孕,這并不是事實”強力否認了傳言。并表示“傳言是新婚旅行時的照片,其實并不是新婚照。從著裝上看,應該是拍結婚照時所拍”。

經紀公司對懷孕傳言解釋到:“兩人都已經結婚了,高修妻子即使懷孕了也不成大問題,沒必要隱瞞事實。如果有好訊息我們會告訴大家”。

高修于17日與小11歲普通人舉行婚禮,前往泰國度蜜月。于23日結束了蜜月回到韓國的高修將在3月末參加新片《創口貼》的拍攝。bntnews/供稿金鑫/文 bntnews DB/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