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崔江熙示范面試妝容助順利就業(圖)

崔江熙

崔江熙

韓情脈脈:崔江熙示范面試妝容助順利就業(圖)

韓情脈脈:崔江熙示范面試妝容助順利就業(圖)

  新浪娛樂訊隨著畢業季的到來很多人都愁于就業問題,能助你在就業上加一把力的“面試妝容”是什麼呢?

  為了上半年成功就業,準備自我介紹書、托業、國家公認資格證書等累計就業背景的人極具增多,用努力準備的材料通過一面二面后,若面臨最終面試,還需要精心打造面試裝扮給面試人員留下有信任感的印象。

  不僅要展現干練的正裝范兒,還要梳好整齊的發型,最好打造出能帶來信任感、機靈感的印象,所以比起現在流行的妝束,自然且帶有生氣的妝容更能讓你展露好印象。

  接下來解析能給予面試官聰明伶俐且有信任感印象的妝容吧!

  面部

  為了打造有信任感的形象,最重要的就是干凈均勻的膚色表現,這時比起隨流行演繹水靈肌膚、潤光肌膚,自然薄妝更能為你加分喔!

  臉部打基礎底時,選擇比自己膚色亮一色調的打底霜演繹干凈的肌膚,面試時還會因極度的緊張感讓你感到皮膚有些繃緊,所以在基礎階段利用精華液充分補充水分很重要喔!

  此外,為了打造絲滑肌膚,先涂抹primer打底霜,再調和5:5的粉底液和保濕精華液,以兩頰、額頭、下巴的順序均勻涂抹面部。

  補沒有完美遮掩的皮膚瑕疵時,不要涂抹大量的粉底霜,應取出少量遮瑕液揉擦出自然的效果,最后再用粉餅輕輕按壓鼻翼、額頭等愛出油的部位。

  眼妝&眼眉妝

  為了完成有自信并且看起來有智慧的形象,眼妝最好擯棄濃妝,畫出干凈的眼妝。首先利用打底色眼影整飭眼部周圍,再以遮瑕液涂抹在眼底打造亮麗的肌膚,并留下清新的印象。

  使用褐色、卡其色系的眼線筆,利用“填”的模式把睫毛之間的縫隙填滿,眼尾最好不要拉長,只要畫出清晰的眼妝就可以,但眼尾下垂的朋友可以稍微提眼尾增添活潑的氣息喔!

  此外,為了給予信任感,眼眉的形象也很重要,濃重一字眉看起來善良、年輕,稍有棱角的眼眉可謂是女性味十足的眉毛,還有棱角分明的眉峰,它能讓你演繹朝氣蓬勃的形象喔!

  先在化妝刷上粘些眼眉粉后在紙巾或手背上調出適當量,像上圖示的1號一樣從中間沿著眉毛的長相刷出自然地眉尾,在把剩下的眉粉刷在眉頭部位,這時最好把眉頭畫出自然的梯度效果。

  唇妝

  面部、眼部上妝后精心挑選一款口紅吧!選擇口紅色彩時不能挑比自己膚色淺的色彩,這樣會讓臉顯蒼白,其次也不能選擇過于暗淡的色彩,因為暗淡的色彩會帶來令人憂郁的印象。

  最起碼要選擇接近于自己唇色、膚色的色彩,先用唇膏整飭嘴唇角質,再從嘴唇內側至外側輕涂。如果為了維持濕潤的嘴唇,用唇彩抹出亮亮的唇妝,會給面試官們帶來不端莊的印象,所以想增添濕潤感就涂抹唇膏吧!bntnews/供稿金秀智 金靖/文 SBS《守護boss》官網、stylenanda/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