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西仁與黑木明紗被曝已登記結婚 疑奉子成婚

黑木明紗

赤西仁

新快報2月10日訊據日本媒體報道,日本人氣歌手赤西仁交往中的女友——混血女星黑木明紗近日被證實已有兩個月身孕,兩人已經向各自的事務所報告了這一訊息,并傳達了希望結婚的意思。

戀情曝光才兩周

赤西和黑木的戀情才曝光約兩周的時間,先是上月14日在沖繩,21日在東京,22日在千葉縣,都可以看到兩人甜蜜約會的身姿。據悉,目前婚期尚未確定,知情人說:“兩人有意把婚期押后,一切以眼前的工作安排為先。去年11月實現全美出道的赤西3月7日即將在日美同時發行新專輯,將在洛杉磯等五所城市舉行巡回演唱會。12月,隨著參演的好萊塢電影《47浪人》的上映,他有望將名字擴散到全世界。”而黑木出演的電影《麒麟之翼》正在日本上映中,2月15日將發行個人的第二張專輯,而為宣傳專輯,她早已有多個電視節目的出演安排。另外,結婚、生子后,黑木將會繼續藝能工作。

戀情最初被質疑是炒作

1月25日出版的日本某雜志以頭條的模式,曝光這兩位人氣偶像的戀情由從去年秋天在朋友的聚會上碰面后急速親密起來,從而發展成戀人關系。隔天,日本多家主流媒體都報道說雙方事務所否認了戀情。另外,兩人被某周刊拍到的在千葉縣的十指緊扣的約會照一度因“太像擺拍”,而被部分輿論認為戀情只是炒作。

目前關于兩人何時擦出愛火花、何時決定結婚存在著多種說法,光是關于兩人前往沖繩拜會女方家人的日期和詳情就有兩份不同的報道:一說是上月14日已經去了沖繩,另一則報道則指是從上月27日起在沖繩逗留了三天。也有知情人爆:“其實很早以前兩人就拜會了雙方的家人。早就有了要結婚的默契,這次則是專門到沖繩向未來的岳父母報告懷孕的喜訊。”

通常情況下,日本藝人結婚的訊息會由所屬事務所發傳真給各大媒體,而目前雙方事務所都沒有發正式聲明。“奉子成婚”在日本藝能界向來是被認為會降低公眾對明星情侶結婚的祝福指數,赤西和黑木亦不能例外,但懷孕兩個月也讓赤西的狂熱冬粉們對這段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婚姻無太多抱怨。(中新)

黑木明紗小檔案:

出生日期:1988年5月28日

出道經歷:父親是美日混血,母親是日本人。2004年以時尚雜志模特身份出道。之后進軍戲劇界,相繼出演了《熱血高校》、《1磅的福音》等作品。2006年,在第44屆GoldenArrow中獲得新人賞。

赤西仁小檔案:

出生日期:1984年7月4日

出道經歷:1998年僅14歲就簽約著名的杰尼斯事務所。2001年與龜梨和也等人結成組合KAT-TUN,2006年以單曲《REALFACE》實現出道。同年10月以前往美國留學為由宣布暫停藝能活動。2007年4月回日本舉行記者會,宣布回歸KAT-TUN。2010年7月,正式宣布單飛,同年11月在紐約、芝加哥等五個美國城市開個人巡回演唱會。

從兩度退出KAT-TUN、屢次曝光夜店照,到半被事務所“放逐”獨自一人前往美國打拼,稱赤西打破了杰尼斯古早的偶像一點也不為過。和黑木閃婚的訊息不禁讓人想起他的大前輩——SMAP的木村拓哉2000年年底和歌手工藤靜香奉子成婚,讓當年日本藝能界如同經歷了一場大地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