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隨韓星全慧彬樸秀珍搭春季風衣(圖)

池賢靜、全慧彬、樸秀珍

細節上的變化而依然保持不變的帥氣“風衣”

其他顏色風衣

風衣配飾

  新浪娛樂訊 風衣是百搭不厭,每每都為你帶來新鮮感的單品。

  舊牛仔褲與帆布鞋、細跟高跟鞋以及H形短裙都是風衣的好朋友。賣場上的新款也好,而就如母親年輕時穿過似的懷舊風風衣也有它獨有的魅力。

  風衣從將校們在戰場上穿的服飾獲靈感,經材質、長度、顏色方面的不斷變化成為如今的款式。但一直維持經典的感覺,創造了其獨有的風格。

  這種不斷的變化本季也將一直延續。保持經典的風格,春意十足的亮麗色彩與變身曲線的設計盡顯女性魅力。

  細節上的變化,而依然保持不變的帥氣“風衣”

  一提起風衣,就有自然想起的情景。你會想象寂寞的秋季落葉,還有豎起翻領的膝蓋長度服飾。

  但上一季風衣圈上發生了“革命”。斗篷形狀的披肩式風衣以及軍裝式、馬甲式等各式各樣的新款式大受歡迎。它們雖然各有各的魅力,而酷感是皆有的共同點。

  由于這種變化而暫時對風衣有過背叛感的人們,本季請放心選擇風衣。保持經典的原型,僅變動細節的設計。

  特別是上一季在翻領與袖子上施加變化的contrastsleeve,因其稍微變形的設計中透出活力而受矚目,而且這種人氣也將一直延續到今年春天。

  這在米色或卡其色等基本顏色上添皮革或牛仔等材質做點綴,完成獨有的個性裝。

  風衣只有米色?絕不如此!

  帶著秋天的寂寞感的風衣,迎春天邊了色彩。

  曾經遍布褐色系的風衣如今多出了很多顏色,有散發著春天氣息的淡雅色彩,還有帥氣的黑色。顏色不斷增多的同時,可以搭配的范圍也在大幅度地增大。

  讓人眼前一亮的是,淡雅色調的單品比原來變得更女性化,腰部線條上裝飾了褶皺感使風衣整體看起來更像一件連衣裙。這款設計的可愛之處就在于它著重強調了女性的腰部線條,并充分體現了女人的魅力。

  黑色風衣的簡潔干練和高貴帥氣的魅力絲毫不比任何一款遜色。古早與干練的結合,以至于讓人們在這即將到來的春天裏對其他時尚產品提不起興趣。

  風衣最好的伙伴是?

  正如前面所說,風衣與任何一款搭配都不會失去它特有的魅力,不管是什麼時裝,都可以散發出個人的魅力,因此對于那些不太善于搭配衣服的人來說是一種易于搭配的單品。

  絲巾或圍巾與風衣的搭配可謂是“天造地設”。在脖子上隨意的系上,或是簡簡單單的圍上,既保暖又有型,兩全其美就是用在這裏。

  彰顯干練風格的女式無帶手提包和機車靴,也是與風衣相配的好單品,它們將穩重干練的風格升級的同時,還可以表現出經典風衣更加時尚的魅力。風衣與機車靴的結合就更是無“語”倫比。

  能多樣搭配的風衣,這個季節讓我們一同來感受它高傲帥氣的魅力吧。bntnews/供稿郭雪林 金慧善/文 naning9/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