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河智苑宋智孝等女星穿衣共同點(圖)

左-河智苑 中-金妍兒 右-宋智孝

河智苑黑色連衣裙

金妍兒少女風連衣裙

宋智孝配色夾克

  新浪娛樂訊看起來完全沒有共同點的演員河智苑、宋智孝和冰上精靈金妍兒,在她們身上找到了共同點,那就是都能把端莊經典的單品演繹得游刃有余。

  這三位美麗的女生都身著正式的經典單品亮相公眾席,雖然沒有搭配華麗飾品和連衣裙,只是以帶有經典立體剪裁的單品和無彩色演繹自我,打造出的裝扮卻比誰都顯眼。

  她們展現的經典裝扮不僅能穿成賓客著裝,還能完美打造踏入社會第一步的女性形象,讓我們看一看她們展露的經典風范吧!

  河智苑——黑色連衣裙

  演員河智苑以端莊文雅的黑色連衣裙現身公眾席,裝扮雖然正式又經典,但也是凸顯河智苑特有的著衣范兒的形象。

  乍一看,能覺得只是經典的基本A字連衣裙,但正面增添的局部切割線不僅打破了單調氣息,還彰顯時尚。此外,衣領帶有的金色裝飾,不需佩戴項鏈也能完成有看點的裝束,強調腰線的沙漏形剪裁還倍添了淑女氣質。

  可以看出黑色連衣裙會隨著局部的設計和剪裁、材料展露千差萬別的感覺,毛料等厚材質能演繹正式、經典氣息,修身的輕薄材質還能打造十足女性美的形象。

  金妍兒——少女風連衣裙

  冰上精靈金妍兒身著以腰帶束腰的連衣裙打造了少女風,她是以衣袖和衣身點綴不同色彩的配色單品完成了更耀眼的裝扮,正適合“精靈”修飾詞的這身小公主風連衣裙倍添了金妍兒的魅力。

  兩種色彩配色的單品從去年冬季開始流行,預計今春也會客群多女性朋友的喜愛。

  尤其會以單色調色彩配色增添經典氣息。此外,白色與黑色是最和諧的色彩,可以參考喔!如果像金妍兒一樣利用腰帶束腰還能打造更苗條的身材喔!

  宋智孝——配色夾克

  演員宋智孝選擇了米色和深藍色配色的夾克,演繹了經典裝扮。

  特別是配搭了最近流行的中性風單品備受矚目,帶有直線垂墜感腰線的中性風夾克彰顯正式。粗笨的中性風夾克會隨著內襯的款式洋溢萬種氣息。

  若選擇像夾克一樣帶有中性風的單品,能打造冷艷的冷都女形象,相反挑選印有花紋的連衣裙或pastel色調的單品混搭,還能完成更具時髦氣息的裝扮。bntnews/供稿郭雪林 金靖/文 aka/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