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韓星韓素英揭秘正確洗臉方法(圖)

韓素英

韓素英

韓素英

韓素英

  新浪娛樂訊最簡單的道理往往最容易被忘記,“卸妝比化妝更重要”這句話強調百遍也不足,雖然知道這一事實,但還是有一大部分的女性朋友忽視卸妝,或者帶妝入睡。

  若不清除汗水和角質以及殘留在臉上的污垢入睡,會造成痘痘生長,肌膚無光澤,還會讓“皮膚美人”的美譽永遠消失在你的世界裏。

  如果化了濃妝,千萬不要忘記洗凈臉喔!為了得到皮膚美人的美稱需要熟知正確的洗顏術,不是說用力揉擦潔面乳就能干干凈凈地清洗面部。

  接下來讓我們看一下leaderse cosmetic提出的正確潔面法吧!

  “正確洗顏術”助你打造完美肌膚

  1.首先把手洗清潔。

  2.為了避免刺激肌膚,利用化妝棉擦拭眼妝及唇妝,先在化妝棉上粘適量卸妝劑敷在眼部和嘴唇上,其次再以輕擦的模式擦去妝容。

  干性皮膚建議使用油狀或膏狀卸妝劑,油性肌膚最好以卸妝水或者取少量卸妝膏輕擦妝容。

  point-有些朋友會在卸妝時做臉部按摩,但是肌膚表面殘留的污垢會因按摩滲透入到肌膚深層造成痘痘生長,所以卸妝時最好不要做臉部按摩。

  3.選擇一款能揉搓出豐富泡沫以及有效清除肌膚深層污垢的無刺激洗顏劑,leaderse

  cosmetic的產品能夠給予肌膚濕潤感,趕走洗面后的緊繃感覺,非常適合干性皮膚使用。

  point-泡沫最好涂滿全臉,一般的潔面乳只需取出手心的一小部分即可。

  4.把揉擦出的豐富泡沫涂抹在臉頰、額頭、鼻子、下顎上,以畫圈的模式輕輕揉擦,切記要輕擦,千萬不能刺激肌膚。

  5.從下顎到臉頰,順著臉部輪廓以螺旋模式輕涂。

  point-從臉部中央向外涂抹,額頭和臉頰以撫平皺紋的感覺揉擦。

  6. 利用溫水洗凈泡沫。

  清洗時不需用手揉搓,用水沖刷臉上的泡沫即可,發際線上也會殘留潔面乳,所以需要細心沖洗。

  point-泡沫不需用手揉擦,接觸到水時會自然地融化,所以用水沖刷面部就能將泡沫洗凈。

  7.洗顏的最后一個階段,用涼水沖洗面部。

  最后利用涼水沖洗面部,既能收縮毛孔,還能增強肌膚彈性,并且還能因突變的溫度差促使血液迴圈更流暢。

  point-同上所述,不要揉搓,輕輕沖洗面部使皮膚刺激極小化。

  8.洗面后,用毛巾輕擦皮膚水分。

  point-用毛巾輕輕按壓皮膚,不要揉擦。

  洗臉時,最佳按摩法

  1.輕握拳頭,掃一遍下顎至下顎關節部位,臉頰也需利用拳頭輕掃嘴角到顴骨部位,從下至上做按摩。

  按摩效果:這個動作能夠將臉型變修長,同時還能有助于血液迴圈。此外,還能完成更加富有彈性的童顏臉蛋。

  2.利用十指輕按內眼角到眼尾部。

  按摩效果:預防眼袋下垂以及改善魚尾紋。

  3.為了防止額頭長皺紋,輕握拳頭后利用手的指關節,像梳頭發一樣從額頭中央至兩側掃過。

  按摩效果:增強肌膚彈性,改善皺紋。bntnews/供稿 金秀智金靖/文 leaderse cosmetic/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