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一周收視:鵲橋收尾冠軍不保 月亮反超

《月亮懷抱太陽》韓佳人復仇眼神-成功占領一位

《鵲橋兄弟》結局溫暖人心名牌情侶誕生

池昌旭VS俞承豪 至親再對決

《順藤而上的你》金南珠上演婆媳大作戰

  新浪娛樂訊本周(2月13日―2月19日)《月亮懷抱太陽》首次超越《鵲橋兄弟》,韓佳人與金秀炫的演技爆發成功使本劇占領第一名位置。《鵲橋兄弟》本周則迎來最后一集,以泰熙與佳恩舉行婚禮并共同出國留學上演了最后一幕,單集收視率高達37.7%。下周接檔新劇為金南珠、柳俊相等演員主演的家庭劇《順藤而上的你》,金南珠在面對婆媳問題時又將如何見招拆招將令人期待。此外月火劇《工薪族楚漢志》上升至第四位,收視超過20%,競爭對手《光與影》則略有下降,本周只排在第十名。

  熱劇點評:

  《鵲橋兄弟》結局溫暖人心 名牌情侶誕生

  本周19日播出了《鵲橋兄弟》最后一集。泰熙(朱元飾)與佳恩(UEE飾)終于克服種種困難,幸福的舉行了婚禮。甜蜜搞笑的新婚旅行也滿足了觀眾期待的心理。隨著佳恩在公司實習期滿,最終與泰熙一同踏上了留學之路,兩個人在家人的祝福聲和助威下幸福的離開了韓國。泰范(柳秀榮飾)與秀英(崔允貞飾)在兒子出生后,更加珍惜婚后生活,二人正慢慢確認著彼此的心意。另一邊“年下情侶”泰必一對卻最終選擇了分手結束。雖然美中不足但仍然感動了觀眾的心。最后一周的兩集收視率分別為32.7%和37.7%,創下了自開播以來自身的最高收視,泰熙與佳恩這對情侶也成為當下最令人矚目的情侶檔,戲中二人的手機鏈定情物成為熱賣商品。下周起最新接檔的電視劇《順藤而上的你》將由金南珠主演。

  《月亮懷抱太陽》韓佳人復仇眼神成功占領一位

  最近一個月《月亮懷抱太陽》成為了時下熱劇搜尋第一位,小演員的精彩演技以及題材新穎的劇情成功占領人們視線。韓佳人與金秀炫的演技卻受到了人們的質疑,在此壓力下本周韓佳人演技大爆發,14集中還原記憶得知自己真實身份的月(許煙雨)歇斯底裏大哭至昏厥的樣子,隨后眼神出現了更多深層次的變化,從中發現了復仇的火焰的演技成為人們津津樂道的話題。而李喧作為一國之王為了保護月只能放棄自尊求助于太皇太后的隱忍表情也使觀眾認可了金秀炫的表演功力。本周收視率的上升正是得自于緊張的劇情進展和演員的努力演出。電視劇的大熱也帶動了本劇主題曲勢不可擋的氣勢,連續多日占據mnet等線上音樂網站1位位置,展示了該劇強大的人氣熱度。

  池昌旭VS俞承豪 至親再對決

  年輕演員俞承豪和池昌旭再次見到了對手。二人通過不同綜合編成頻道同一時間播出的周三四電視劇展開了收視對決。俞承豪在韓版《求婚大作戰》中飾演對青梅竹馬樸恩彬即將結婚時才后知后覺發現自己早已喜歡她多年的江白虎一角,為了追回恩彬通過時間逆轉向對方表白心意的電視劇。而池昌旭目前則在ChanelA臺出演《小伙子蔬菜店》中上進青年韓太陽一角。作為兩部電視劇的主人公,俞承豪與池昌旭的對決從《武士白東秀》一劇結束后,今次使觀眾的視線再次聚到一起,二人的演技與之前都有了不同的新面貌。與《武士》中天才劍客呂云隱忍冷酷截然不同的江白虎,變得更加熱情充滿活力,會為了挽回初戀不斷回到過去,積極努力的樣子吸引了大批女性觀眾。另一邊韓太陽也不再是最強的俠客白東秀,他出身貧寒卻從不自卑,努力生活抱持著一顆火熱的心。與大企業家族的女兒王智慧上演著一段令人心痛的愛情。目前兩部韓劇都積攢了不同程度的人氣,觀眾也對二人的表現充滿了更多期待。

  新劇介紹:

  《順藤而上的你》金南珠上演婆媳大作戰

  金南珠、柳俊相、尹茹貞等演員們將共同出演《順藤而上的你》,本劇將接檔《鵲橋兄弟》,25日晚正式開播。劇中金南珠飾演一名熱情有能力的女強人,相中了外表帥氣能力同樣出眾的外科醫生柳俊相。本以為與如此優秀的人結婚就是最后的幸福終點,卻沒想到結婚后“婆家登場”才是一切故事的開始,婆婆的刁難,小姑的不滿……一切家庭中出現的問題在本劇都將發生,甚至還會有更多出奇不意的事件發生。因該劇聚在一起的演員們上演了一出波瀾壯闊的家庭喜劇,為觀眾持續帶來感動和溫暖。

  韓劇一周收視TOP10 (02.13-02.19)

  (韓國全國收視統計;資料來源:TNmS Media Korea)

  1、周三四檔劇《月亮懷抱太陽》MBC 35.9%

  2、周末劇《鵲橋兄弟》KBS 35.2%

  3、日日劇《只有你》KBS 23.6%

  4、周一二檔劇《工薪族楚漢志》SBS 20.2%

  5、周末家庭劇《假如明天來臨》SBS 19.1%

  6、日日劇《我的女兒是花兒》 SBS 17.5%

  7、大河劇《廣開土大王》KBS 17.3%

  8、日日劇《太陽的新娘》SBS 14.8%

  9、周末劇《神之晚餐》 MBC 14.1%

  10、周一二檔劇《光與影》 MBC 13.8% (allen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