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太陽的月亮》因導演加入罷工停播(圖)

受罷工所累,《擁抱太陽的月亮》的劇迷只能看劇照解渴了。

  南都訊維持5周之久的韓國MBC電視臺員工罷工行動有了新發展,昨日中午,因為《擁抱太陽的月亮》導演金道勛參加了6日的罷工活動,所以該劇集的資訊總站發出正式公告,聲稱原定于7、8日的《擁抱太陽的月亮》停播,將以特輯形式播出。另悉,雖然《擁抱太陽的月亮》的20集劇本已經出來,但并未拍攝完成,最后兩集播放時間只能另行通知。這一決定也讓一眾“追月”冬粉大呼“坑爹啊!”

  據了解,韓國MBC電視臺員工的罷工行動始于今年1月30日,源于MBC記者們對于現任電視臺社長金才哲的不滿,指責金才哲多次阻礙了記者們公正客觀地報道新聞,讓MBC記者成為了韓國新聞界的笑柄。于是韓國MBC電視臺總工會1月30日上午宣布罷工,要求金才哲立即辭職和公營廣播正常化,MBC電視臺新聞部門、綜藝部門、電臺部門全部參與了此次罷工。由于雙方一直沒有讓步的意思,而且金才哲表示將嚴懲那些參加罷工的MBC職員,令旗下許多人氣綜藝節目,包括《無限挑戰》、《我們結婚了》都遭到停播,如今也波及到了《擁抱太陽的月亮》(宗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