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佳仁高俊熙黑色修身褲大牌氣場(圖)

左-佳仁 中-高俊熙 右-韓高恩

佳仁基本黑色修身褲

高俊熙黑色皮革修身褲

韓高恩黑色破洞修身褲

  新浪娛樂訊 風靡幾季的修身褲熱潮,持續不斷地吹襲著。

  演藝界時尚達人們也不顧季節性的流行趨勢,始終熱衷穿黑色修身褲。因黑色修身褲的人氣持續不斷,出市了很多符合大眾的多樣單品。

  不僅有在最基本黑色修身褲上增添刺繡或者破洞、拉鎖等局部設計展現華麗氣息的單品,還有展露帥氣、強烈形象的皮革和亮片材質制作的單品,并吸引著民眾的眼球。

  佳仁,基本黑色修身褲

  褐眼女孩成員佳仁是以純黑色修身褲演繹了一身黑的裝扮,她是以黑色透視襯衫和袖子帶有華麗刺繡的夾克配搭了簡約風的黑色修身褲,打造了和諧的裝扮。

  她的這身裝扮可以說是完美彌補了她那矮小的身材,如果像佳仁一樣在簡約黑色修身褲上搭配坡跟高跟鞋或者矮腰靴,即能以顯高的效果遮掩身材缺陷,并且還能展現出干練的帥氣感。

  如果覺得修身褲過于單調,那麼建議你穿褲兜帶有刺繡設計的siwydenim單品,不會顯單一的同時還能散發絲絲的華麗氣息。

  高俊熙,黑色皮革修身褲

  演員高俊熙以卡其色風衣和日前流行的黑色褲襪式修身褲演繹了時髦的風范,展露的寬松長款風衣配搭干練皮革修身褲的裝扮彰顯潮人范兒。

  此外,高俊熙為了凸顯帥氣情調,戴上了太陽鏡,摒棄了飾品。尤其是配搭能與黑色皮革修身褲完美結合的白色T恤,展現了前衛的裝束。

  韓高恩,黑色破洞修身褲

  演員韓高恩打造的朋克搖滾裝扮引起熱議,在黑色皮革大衣上配搭了凸顯破洞設計的修身褲,完美演繹了搖滾風范。

  siwydenim的破洞修身褲唯獨能與皮革單品完美結合,不僅能打造朋克氣息,還能演繹年輕時尚風格。如果像韓高恩一樣搭配皮革夾克,或者配搭帶有搖滾氣息的圖案、涂鴉T恤,能讓你展露更具魅力的朋克范兒。bntnews/供稿金惠宣 金靖/文 siwy denim/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