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揭秘金南珠美膚&鉆石燙

金南珠

金南珠

韓情脈脈:揭秘金南珠美膚&鉆石燙

金南珠與劉俊相

  新浪娛樂訊金南珠時隔5年回歸電視劇熒屏,她的裝扮引起熱議。

  2月21日金南珠參加KBS新周末電視劇《順藤而上的你》制作發布會,她以濕潤光滑的“黃金般肌膚”和洋溢帥氣都市情調的“鉆石燙”發型現身現場引人矚目。

  金南珠有著“售罄女”的美譽,因為每次在劇中展現的衣服、包、鞋等單品都會引起時尚界的強烈反響,這次也不例外,很多人關注著她在新劇中演繹的著裝風格。

  通過本次制作發布會,讓我們一一解析她那黃金般肌膚和鉆石燙的管理秘訣吧!

  打造濕潤光滑“黃金般肌膚”

  年紀已過40歲的金南珠展現無皺紋的光滑水靈無缺點皮膚,備受矚目。

  一般來講,皮膚會隨著年紀的成長出現干燥、粗糙等現象,但是金南珠卻擁有著水分感十足的緊致肌膚,十人九慕。

  像金南珠一樣想維持“黃金般肌膚”,最重要的就是保持肌膚深層的水分。年齡的成長會降低真皮組織內的彈性纖維和膠原蛋白的生長速度,也會降低水分含量,因而造成皮膚喪失彈性出現皺紋。所以維持肌膚水分是預防皺紋生長的重要因素。

  首先要把臉徹底清洗干凈,皮膚干燥的原因不只是受皮脂和排泄物的影響,還有化妝品殘留物和灰塵所帶來的影響,所以需要挑選符合自己肌膚且帶有保濕效果的潔面乳把臉清洗干凈。

  帶有高效保濕透明質酸纖維的保養品,不僅能鎖住肌膚水分,還能去除留在皮膚深層的殘留物,并助你打造濕潤的透明肌膚。

  角質會影響肌膚吸收水分,還會使皮膚變得粗糙、無光澤,所以需要每周做1~2回的去角質管理,去角質前先利用熱毛巾敷臉,再用磨砂膏做適合自己肌膚的去角質管理。

  清水洗面后在3秒內涂抹護膚品維持水分平衡,尤其是皮膚再生能力較差的眼部和嘴角,需要利用抗老化的化妝品來管理。

  保養品中含有促進肌膚再生的AAPE,能把干細胞培養液的精華傳達給肌膚深層,并能有效地改善魚尾紋和八字紋。

  迪奧的產品能清除細胞毒素,并助于有效的蛋白質降解。此外,還能促使眼部肌膚再生,同時預防黑眼圈。

  演繹干練有型的“鉆石燙”TIP

  金南珠再次演繹“破格”發型引關注,這次打造的發型是“鉆石燙”。

  擔當金南珠發型的soonsoobeauty發型師說:“本次金南珠打造的鉆石燙是在中長發上以Crosscut完成的帶有明顯卷度的自然卷發,整體感覺演繹成有些沉重感后,染成深褐色打造都市干練氣息”。

  為了持久保持卷度,洗發后打理發型尤為重要,使用毛巾擦頭發時千萬不能用力揉擦,最好利用毛巾裹住頭發后吸收水分,或者用甩的模式去除頭發水分。

  濕的狀態下利用毛巾去除水分后用吹風機烘干,如果發質很容易變得亂蓬蓬的,涂抹保護霜后吹干頭發。此外,吹風機的風向要從下至上,并從頭皮開始吹干打造蓬松感。

  若擁有又細又軟的頭發,先涂抹可以增添蓬松感的產品后吹干,這樣能更有效地打造蓬松效果,這時用手抓起頭發烘干還能使卷度更明確喔!最后涂抹softwax或膏狀精華素完成鉆石燙的完美形象吧!bntnews/供稿金秀智 金靖/文 soonsoobeauty/發型專業術語 leaderse cosmetic/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