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潮人秀智金敏熙圖案單品搶眼搭(圖)

左-洪秀兒 中-秀智 右-金敏熙

條紋&波點紋

虎皮等另類花紋

單品點綴

  新浪娛樂訊風靡幾季的印有圖案的單品,預計今春也會再度吸引女性朋友們的心。

  或許會引來一些女性朋友的怨言,但還是覺得女性朋友會像往常一樣被圖案的魅力迷倒,尤其是今春推出了很多前所未有的新穎另類誘人圖案,還能助我們盡展多樣的時尚范兒。

  圖案一向會隨著時尚趨勢而改變,如果流行過于夸張且華麗的裝扮,從圖案中也能看出這一特點。基本的裝束中增添帥氣圖案打造的風格,其影響力會比一般的色彩和局部設計要強烈,增添在任何單品上都能超出想像。

  特別是本季還能從國內外著名秀場和品牌櫥窗上找出印有圖案的單品,可謂是漸入佳境喔!

  永遠的固定單品——條紋&波點紋

  條紋和波點紋可以說是時尚界永占首席的圖案,如果排除這兩個圖案,那可真是談不上“圖案界”的趣事喔!

  日前雖然連續出市很多obzee圖案,但都無法超越這兩個圖案,把它們說成是“無法打破的墻”也不會夸張。條紋和波點紋不管增添在何款單品上都能完美結合,無論存在任何圖案或深層解析,都無法追隨這兩個圖案帶有的另類感和wit感。

  本季推出的條紋和波點紋已在圖案單品中站穩腳步,不像過去一樣點綴在極小部分,而是大塊地增添在單品上演繹更加另類的氣息。

  此外,色彩也利用補色對比使圖案更加醒目,同時也反映了日前的“時尚高峰期”。

  想更特別一點嗎?“虎皮、antique、另類”

  若想打造更具特別氣息的裝扮,建議你選擇虎皮紋樣或者古式、另類風格的單品。

  虎皮紋樣能在夏天助你演繹凸顯強烈個性的裝扮,但日前增添了浪漫氣息變得有些女性化了。隨著柔和且無負擔感的款式,配搭其它單品也會比過去易搭喔!

  本季最顯眼的單品就是帶有古式情調的單品,帶有像王室家具紋樣的圖案能展現高貴氣息,尤其是以真絲等柔和材質結合成的圖案還能彰顯獨有風范,并展露前衛的氣質。

  圖案——若覺得有負擔感,那就點綴在飾品上吧!

  若覺得印有圖案的衣服有負擔感,那就把圖案點綴在小件上吧!

  如果在以單色調打造的基本裝扮上佩戴帶有圖案的首飾,不僅能增添靚點,還能倍添誘人魅力。此外,還能在單調的裝扮上點綴生氣,展現更時髦的裝束可以說是必然的結果喔!

  作為亮點的單品最好從較小的單品開始搭,例如先配搭可以把亮點放在腳尖的鞋子或襪子一樣的單品,或者配搭太陽鏡、頭飾等小飾品。如果習慣了這種裝扮,再以包或者圍巾、圍脖等單品增添亮點,這樣的進度才是高明的選擇。

  本季若想盡情感受春季的香氣,那就挑戰活用圖案打造的裝扮吧!bntnews/供稿郭雪林 金靖/文 stylenanda/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