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筱原涼子生下第二個兒子 沒有隱退打算

筱原涼子(資料圖)

訊(文/琳瑯)根據日本媒體2月22日報道,今年38歲的日本女星筱原涼子,為63歲的丈夫市村正親生下了第二個兒子。

筱原涼子通過所屬經紀公司當天用傳真通知各大媒體表示,生下了一個健康的男孩,今后也會在育兒和工作量方面共同努力,請大家繼續支援她。這番話顯然在強調筱原涼子暫時并沒有考慮過隱退,冬粉們大可以放心。

筱原涼子于2005年12月8日嫁給了年長足足24歲的男朋友市村正親,兩人因演出2001年的音樂劇《哈姆雷特》認識,2003年市村正親和前妻離婚,他們才大方地走到了一起。但由于雙方年齡差距巨大,有訊息稱筱原涼子的父親極力反對兩人交往,但最終筱原涼子和市村正親始終堅守著自己的愛情,最終在沒有奉子成婚的前提下結婚。

由于日本演藝圈奉子成婚的風潮很盛,所以筱原涼子這樣的婚姻反而大受矚目,并令她婚后形象暴漲,2006年ORICON公信榜的女性最喜歡的同性藝人排行榜上,筱原涼子名列榜首。不僅如此,筱原涼子開朗活潑的形象也大受老公市村正親女冬粉們的喜愛和接納。到2008年5月10日筱原涼子為丈夫生下一名男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