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島章良插足二宮和也和佐佐木希 令兩人分手

佐佐木希(資料圖)

訊(文/琳瑯)杰尼斯人氣組合“嵐”成員二宮和也與緋聞女友——模特兼演員佐佐木希近來頻傳分手訊息,自戀情曝光后,二宮和也就經常刻意和佐佐木希保持距離。而近日據最新一期的《東京體育報》爆料,兩人目前已經分手,而分手的真正原因是由于搞笑組合HANNIYA成員川島章良所致。

二宮和也和佐佐木希的戀情于去年5月曝光,約在2個月后某周刊公開了二人的親密照。“和剛剛于2月9日宣布與黑木明紗閃婚的赤西仁不同的是,二宮和也所在的嵐如今是杰尼斯當中最能吸金的團體。照片流出后,二宮接到事務所的警告:‘暫時不要和佐佐木見面!(以免被狗仔有機可乘)’”音樂界相關人士表示這無疑是給熱戀中的兩人當頭一棒,加上佐佐木被男方的冬粉討厭,就更令這段戀情負能量倍增。

自從被事務所警告之后,二宮和也就一直和佐佐木希保持距離,不安的佐佐木希每次聯絡二宮和也說想見面的時候,二宮和也都會百般推托,而他每次推托的借口都是川島章良。某位熟悉二宮和也的搞笑界人士表示:“‘第三者’竟然是男人,佐佐木還從未有過這樣的‘屈辱’”,“二宮和也寧愿把平時的休息時間打發在和川島章良一起玩,也不愿和女友多見見面。這也是令佐佐木希妒火中燒。從最初的生氣,到現在的心灰意冷,她已經是打算徹底放棄了。”

HANNIYA是吉本興業旗下的搞笑藝人組合,近來人氣越來越旺。而川島章良與二宮和也成為好友的契機,則是在HANNIYA出演遊戲節目《VS嵐》之時。據相關人士透露:“兩人很快便意氣相投,川島章良在網路節目上也證實私底下兩人經常見面,這也令二宮和也成功地逃離了佐佐木希的糾纏”。機緣巧合的是,從今年4月起,佐佐木將擔任HANNIYA的前輩“雨后決死隊”的冠名節目主持,這是一個充滿了“吉本特點”的節目,今后川島章良來此做嘉賓的可能性相當大,屆時佐佐木希將會有怎樣的反應也是十分地引人注目。

杰尼斯對于藝人戀愛問題一向非常嚴厲,尤其是赤西仁一事曝出后,對這類問題變得更加敏感。假如兩人真的分手了的話,最開心的無疑是二宮和也的冬粉們,不過佐佐木希卻又顯得有些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