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韓彩英徐仁英各色時裝春意十足(圖)

韓彩英、徐仁英、樸秀珍

韓彩英性感美和干練美并存

徐仁英時尚達人

樸秀珍光彩四溢

  新浪娛樂訊連日持續的溫暖春天讓明星們的著裝也變得更加清新多彩。春天令女性們更具光彩,衣裝也富有活力,因此春天還被稱為“女人的季節”。

  前衛的明星們也毫無例外地穿搭形形色色的春裝,不僅令男人著迷,更吸引女性們的眼球。在四個季節的服飾當中,春裝尤其有很多受寵的款式,紅、黃、粉紅色的魅力也是與眾不同。

  韓彩英、徐仁英、樸秀珍等演藝圈中的時尚達人也曾展現鮮艷色裝扮受到了矚目。彩色裝本身就有點綴效果,下面看一下通過色彩轉達春意的明星,讓你也穿出春日時尚喔!

  Red. 韓彩英 – 性感美和干練美并存!

  婚后越來越美的韓彩英讓我們差點就忘記她是個已婚婦女,魅惑的紅色連衣褲讓她同時展現出性感與干練。

  紅色不受季節與流行的影響,總會受時尚MM們的寵愛。紅色特有的強烈視覺沖擊力讓你的外貌更顯眼,因此也是明星們愛用的顏色之一。

  韓彩英用黑色夾克使紅色的艷麗得到緩解,打造干練帥氣形象的同時,扎出利落的馬尾辮增添了時尚感。

  想跟韓彩英那樣學搭紅色裝,盡量要穿得簡約,這樣才能讓紅色做好主角的作用。

  Yellow. 徐仁英 – 不愧是時尚達人!

  演藝圈的典型時尚達人徐仁英用黃色襯衫獻上了華麗的氛圍。雖是無繁復設計的利落襯衫,卻以黃色的亮麗感與黑色褲子的完美組合展現了至IN的時尚春裝。

  徐仁英的風格當中不可缺少的是高跟鞋,在本次搭配中也獻上了一點功夫,從此可看出徐仁對高跟鞋永不變味的鐘愛。

  黃色等鮮艷色是春裝裏必不可少的最熱元素,可以像徐仁英那樣活用在襯衫,也可以用換季實用單品針織衫或女性們永遠的最愛連衣裙、真絲夾克等單品展現黃色的華麗風情,讓你的著裝更具活力且富有生動感。

  Pink. 樸秀珍 – 光彩四溢,可愛!

  具有光滑陶瓷皮膚的樸秀珍以粉紅色連衣裙展現了清爽活潑的魅力。可愛的迷你連衣裙正好符合她平時的形象,遠處也足以爭奪視線。

  綠色胸針有效點綴平平的著裝,貼鉆發帶與利落的丸子頭倍顯俏皮可愛。粉紅色是最讓女性顯可愛的顏色,一直延續著高人氣。

  粉紅色因彩度與色調不同,傳出來的效果也大有不同。淡雅色調的粉紅色使女性更典雅可愛,艷粉色則更有助于演繹時髦、個性。bntnews/供稿李亨俊 金慧善/文 niponjjuya/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