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上節目稱離開組合很寂寞惹爭議

山下智久(資料圖)

訊(文/琳瑯) 根據日本《CYZOWOMAN》雜志報道稱,將于2月29日推出全新個人單曲《愛,德克薩斯》,并已經在各大節目上努力做宣傳的日本杰尼斯旗下當紅偶像山下智久。2月19日錄制富士電視臺節目《HEY!HEY!HEY!》時,當著冬粉面說了一些懷念組合,覺得了解隊友重要性的話題,引起前所屬團體NEWS的部分冬粉們不滿,不過同樣也有冬粉力挺山P。

有參加了節目錄制的冬粉說:“那天是小P(山下智久的暱稱)離開NEWS后第一次坦率說這個話題,說了不少類似‘離開隊伍很不安……第一次知道隊員們的重要’;‘現在想來,呆在NEWS真的很好。離開了有些寂寞呢’的話。之后對冬粉道歉說‘或許你們當中有人為此難過甚至哭泣過,讓大家這麼難過很對不起’。節目上有些冬粉因為山下智久感性的話當場落下了眼淚,見此情況山下智久又說‘不要哭。因為并不是因為有矛盾分開的。對不起,因為我還活著!(笑)’”

山下智久在節目上的一番感性發言立刻在網路上口口相傳,迅速在冬粉之間擴散開來。喜歡山下智久的冬粉對于他的話表示開心,認為他這麼坦率和冬粉分享心聲是好事情,也感覺到山下智久的寂寞,并表示愿意當他的隊員。

但是凡事都有兩面,也有不少冬粉表示對山下智久這番話的強烈不滿,諸如:“現在還來說什麼離開NEWS很寂寞算什麼”;“既然是自己選擇的就該有覺悟吧,明明是做了自己想做的事情。其他隊員和冬粉們都很難過的,現在不該說這種話”;“現在全新的NEWS已經重新開始卻來說這些有意義嗎”。其中更不乏相當辛辣的批評:“只會讓人覺得不過是為了唱片銷量博取同情罷了”;“節目后是緊急握手會吧(笑)現在來著急沒意義”;“有病!其余四人很努力所以不要再提到NEWS了”。

CYZO指出,當初山下智久宣布退團時意氣風發地說過“在團隊裏沒法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想嘗試一下獨自一人能挑戰到什麼地步”。而今主演日劇收視率不佳唱片銷量不好的時候示弱,或許是他本人的心聲,但對冬粉來說恐怕意義就不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