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愛喜賀雙胞胎兒女周歲 兒子肉肉臉超可愛

李英愛(左)和老公鄭豪泳周一在首爾為雙胞胎兒女舉辦周歲派對。圖片來源:臺灣《蘋果日報》

鄭豪泳抱著女兒,露出滿足的笑容。圖片來源:臺灣《蘋果日報》

中新網2月24日電據臺灣《蘋果日報》訊息,韓國“氧氣美女”李英愛的龍鳳雙胞胎首度曝光!她周一在首爾為雙胞胎兒女舉辦周歲慶生派對,“野蠻女友”全智賢是唯一的“星”賓客。龍鳳胎兒女穿著韓服亮相,兒子的肉肉臉超可愛,女兒的鼻子、眼睛則是宛若李英愛一個模子刻出來。她表示,人生已無求,只希望兒女快樂長大。

李英愛3年前在夏威夷閃電下嫁企業家鄭豪泳,去年2月喜獲一雙“兔寶寶”兒女,周一是他們的1歲生日,她和老公在首爾飯店舉辦周歲派對,并把照片提供給某女性雜志,但并未說明龍鳳胎是姐弟或兄妹。

李英愛和老公在派對上,為兒女準備了成長紀錄VCR。鄭豪泳在影片中說:“你們都長得很好看,要感謝漂亮的媽媽喔!”李英愛則說:“有了你們人生好完美,只要你們快樂、健康的長大。”全智賢從未和李英愛合作拍戲,卻是派對中唯一的明星賓客,令人意外她倆的好交情。

李英愛婚前已淡出熒光幕,她表示,不想錯過孩子成長的過程,目前不考慮拍戲,但也不會息影,等孩子大一點,她會再回到影迷面前。

(中新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