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林秀晶崔江熙示范春季清新亮眼裝

蔡貞安(左)、林秀晶(中)、崔江熙

林秀晶(左)

蔡貞安(左)

崔江熙(左)

  3月,春季的到來使路人的裝扮變得越來越輕盈、亮麗了。

  時尚界也脫離了單調的黑色、深藍色、褐色等色彩,出市了很多帶有清爽感的pastel色調和白色等代表S/S色彩的單品引關注,其中包、大衣、襯衫、褲子、鞋子等單品變得更加輕盈、亮麗了。

  尤其是帶有深靛藍、深藍、黑色等局限性的牛仔褲,日前變身為亮麗的單品等待著春天。此外,演藝界的時尚達人們也早已身著更具亮麗感的單品現身,并以春氣十足的范兒吸引著眾人的眼球。

  粉色-甜蜜

  粉色可謂是打造浪漫情調的代表色,如果粉色與休閑裝的代表牛仔相結合,能演繹哪種氣質呢?蔡貞安以白色T恤和粉色哈尼褲展現了柔和的干練裝扮。

  身著給予整潔、亮麗氣息的白色T恤和嬰兒粉色牛仔褲,能演繹既舒適又有淑女氣質的風范,選搭的褲子如果是pastel色調的粉色,不經意間還能展露臃腫的身線,所以比起選擇修身褲,像蔡貞安打造的風格一樣把哈尼褲的褲腳挽上去,或者挑選9分褲褲腳帶有松緊帶設計的款式吧!

  白色-亮麗

  演繹端莊文雅正裝時,單色調可謂是絕美范兒。但是在春季,比起演繹彰顯帥氣的一身黑裝扮,最好在褲子和圍巾上點綴同樣的單色調色彩打造恰到好處的裝扮。

  如果配搭黑色鞋子或者黑色無帶提包,能展現更加干練的形象。天氣漸暖,若在尋找可以穿到夏天的單品,那麼從一身黑裝扮變身為一身白的裝扮吧!雪紡襯衫和一字型白色牛仔褲打造的一身白裝束能展露不亞于一身黑裝扮的帥氣感喔!

  ice藍色-清爽

  牛仔褲特有的深藍色也會隨著春季的到來變得更亮麗喔!接近于白色的ice藍色牛仔褲和帶有水磨做舊瘋的清爽天藍色牛仔褲,本季都被列入至in單品。

  學搭日前現身某服裝展銷會的崔江熙一樣,以白色襯衫配搭藍色牛仔褲打造帶有清爽氣息的裝扮怎麼樣呢?她沒有配搭個性單品,只利用一款亮麗的牛仔褲打造了簡潔干練的裝扮,可以參考喔!

  進階牛仔品牌專賣店ninoceline有關人員說:“日前推出的單品擯棄了冬季的暗色,以更具柔和且亮麗的pastel色調受矚目,pastel色調的牛仔褲與以往的牛仔色彩不同,能打造不同于牛仔褲的范兒,所以能夠游刃有余地展露正裝和淑女裝等多樣的著裝風格”。

  此外,某全球進階牛仔品牌將于3月26日至29日參加在中國舉辦的CHIC

  SHOW博覽會。據悉是亞洲客戶邀請美國總部ravendenim參與本次博覽會,將舉辦有關中國以及亞洲各國批發商的一些會議。bntnews/供稿金惠宣 金靖/文 ravendenim/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