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劃:《花美男拉面店》拉面老師星星糖(組圖)

《花美男拉面店》海報

不標準的師生戀

  師生戀,一向都是純美又禁忌的題材,它發生在大大小小的校園中,單純不復雜甚至不動聲色無聲又無息,而在普遍的社會價值觀中它又是難以被人接受、被蒙上不和諧色彩的關系。女同學戀上男老師的故事在以往的影視作品中比較常見,特別是在小清新的臺灣電影、日劇當中,而男同學戀上女老師的戲碼則常常因為不符合人們的價值取向被一筆帶過,很少能修成正果。

  印象韓劇中男學生與女老師的愛情故事大概只有孔侑與孔孝真合作的《餅干老師星星糖》,于是當《花美男拉面店》裏同樣的故事再次上演,一切熟悉的感覺又回來了……

美男四人幫

  RingDingDong,鐘聲響起來

  有人說當你真正遇到Mr.Right的一瞬間,腦海中還響起叮咚的命運鐘聲,鐘聲伴隨著內心悸動響起,對未來美好生活的憧憬會像長出翅膀一樣飛出心間……那麼,當一個女人經歷過初戀、守候、被劈腿,RingDingDong的鐘聲還會響起來嗎?

  25歲的恩菲(李清雅飾)是個金三順似的女孩,無論對男友怎樣百依百順、癡心等候,最終還是難逃被無情甩掉的命運。盡管如此,她卻始終堅信就算自己已經過了親吻時耳畔會傳來鐘聲的年紀,但終會遇到令自己心動的那個人。

  與治秀(丁一宇飾)的意外交會,恩菲感受到了久違的心動,特別是在撞破男友另結新歡的尷尬情形下,恩菲更是大膽向治秀提出了希望與之交往的想法。關于治秀的回答,恩菲可能做好了各種被拒絕的準備,只是她無論如何也沒有想到,當她作為實習教師站上車升高中的講臺進行自我介紹時,治秀身穿校服走進了教室……

  恩菲和治秀的再相遇是老師與學生的關系,這一度成為了治秀欺負新老師的理由,而恩菲不示弱、不買賬反應卻令治秀始料未及,于是像《流星花園》裏道明寺愛上杉菜一樣、像《秘密花園》裏金周元愛上吉羅琳一樣、像一切挑剔貴公子愛上倔脾氣灰姑娘那樣,治秀也一頭栽進了對恩菲的不知是愛情還是彌補某種感情缺失的奇妙漩渦。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