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韓高恩佳仁等女星火拼搖滾裝扮(圖)

從左到右:MiRyo、張在仁、韓高恩、佳仁

艷麗色彩+華麗圖案

搖滾與黑色果然是絕配

搖滾裝扮不可缺少的單品

  新浪娛樂訊今春將會流行完全相反的著衣風格,帶有十足女性美的花紋圖案、雪紡材質或者艷麗色彩的裝扮雖然是春裝的主基調,但是周身散發搖滾情調的一身黑裝扮仍然持續著居高的人氣。

  有很多時尚達人以亮麗的春裝打造唯美形象,但喜歡另類范兒的時尚潮人仍然熱衷于凸顯帥氣搖滾情調的個性裝扮,風靡冬季的一身黑裝束,看樣子今春也受很多人的關注。

  Mnet《OK,PUNK!》的金玉彬,tvN《閉嘴!花美男樂隊》還有最近重歸樂壇的MiRyo與張在仁,現身lindafarrow2012S/S秀場的韓高恩與佳仁就是其中之一,平時以前衛的時尚感展露潮人面貌的明星們,今春也沉溺在搖滾熱潮當中,快來關注她們打造的帥氣一身黑裝扮吧!

  艷麗色彩+華麗圖案

  MiRyo與張在仁現身Mnet《M!Countdown》音樂節目,她們把暗淡的搖滾裝扮打造成前所未有的輕盈范兒吸引眼球,不僅在黑色裝扮中增添了亮麗的色彩,還以華麗的圖案倍添了另類氣質。

  MiRyo在Mnet《M!Countdown》中展現了氣場十足的舞臺表演,她以白色機車夾克和艷粉色內襯以及超短褲,演繹了具有生氣的搖滾裝扮,不只是短發與濃妝,掩蓋胸口和短褲的流蘇裝飾也很搶眼。

  此外,張在仁以越來越美麗的形象備受矚目,并且穿出的每款服飾都會引起熱議,她以清純中長發發型打造了彰顯少女感性的搖滾情調。如同她們演繹的裝扮一樣,單靠皮夾克就能完成凸顯搖滾氣息的形象,在這裏如果配搭印有華麗圖案的單品還能讓搖滾范兒極大化喔!

  搖滾與黑色果然是絕配!

  韓高恩與佳仁亮相lindafarrow2012S/S秀場,她們都以黑色裝扮散發了強烈的魅力,上、下一身黑的裝扮中以修身褲倍添了苗條曲線,并以太陽鏡點綴了亮點。

  擁有十人九慕身材的韓高恩以黑色中長款大衣展露了時髦的著裝風范,同時配搭了復古風的修身褲演繹了時尚潮人的面貌,并且還以系帶皮鞋倍添了酷感。

  佳仁以凸顯身線的短款夾克和修身褲打造了較干練、端莊的搖滾裝扮,袖口帶有的另類裝飾彰顯她那獨有的個性。春季打造一身黑裝扮時,不妨利用雪紡材質增添女性氣息和性感魅力吧!

  搖滾裝扮不可缺少的單品是?

  搖滾裝扮中飾品可以說是整體裝扮的最重要因素,若在平凡的黑色著裝上佩戴帶有飾錠裝飾的單品,即能助你演繹十足搖滾風范。

  最為凸顯搖滾氣息的單品可以說是帶有飾錠裝飾的單品,日前還出市了很多增添飾錠裝飾的發卡、靴子、手鐲、戒指等單品,時尚潮人們可以游刃有余的演繹帥氣搖滾裝扮喔!

  此外,能聯想到軍鞋的中性風系帶靴也是打造搖滾裝扮的絕美單品,這時用松系鞋帶的模式系出自然風,還能打造更具時髦感著裝風格喔!bntnews/供稿金嬉玉 金靖/文 stylenanda/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