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韓佳人秀智養眼春裝做最可人女神

韓佳人、樸詩妍、秀智

韓佳人(左)

樸詩妍(左)

秀智(左)

  演藝界的時尚達人代表們以春氣十足的形象亮相于大眾面前,誘人的裝扮吸引大眾眼球。

  寒流漸弱,近來向大家展露保暖著衣范兒的明星們也開始展現優越的身材盡享溫暖的天氣,活用多樣色彩的S/S單品不僅演繹清新氣氛,還凸顯女星們的美麗容貌。

  韓佳人、樸詩妍、秀智也以時髦的S/S裝扮現身首映會、宣傳會,引來很多人的矚目。雖然天氣還未回暖,但利用粉色、紅色、白色增添亮點的裝扮足以動搖男人的心,下面細解明星們的春氣十足穿衣風范。

  ●韓佳人“名副其實的女神范兒”

  韓佳人出演MBC《月亮懷抱太陽》,并享受著極高的人氣,本次化身為清新女神形象引來眾人的關注。

  現身某首映會的韓佳人以干練輪廓的粉色長款連衣裙散發春季的氣息,并以銀色高跟鞋點綴了亮點,而且還打破了不經意間能打造的單調范兒,倍添了誘人的形象。她選擇的連衣裙雖然沒有特別的裝飾或者精致的局部設計,但與她獨有的優越容貌相結合,展現了不同于古裝劇的獨特魅力。

  韓佳人身著的長款連衣裙可以說是S/S無法擯棄的ititem,即能演繹淑女形象,還提供舒的適穿著感,必定會是所有女性想擁有的單品之一。此外,長款連衣裙還能打造出休閑風,這也是受矚目的原因之一喔!

  ●樸詩妍,亮點單品“勃勃生氣”

  享受幸福新婚生活的樸詩妍以帶有紅色亮點的裝扮現身大眾面前,有著“演藝界時尚達人代表”美譽并展露卓越時尚感的樸詩妍出席某展銷會,以紅色口紅和包演繹了個性十足的S/S裝扮。

  樸詩妍擁有完美8等分身材,在透視絲緞襯衫上配搭超短褲展現了完美的曲線美。雖然主基調是單色調,但以強烈的紅色包包增添了靚點,倍添潮人風范。

  春天的衣服相對來講比冬季的衣服要薄,并且以簡約的款式成主基調,所以活用靚麗的色彩或是個性單品點綴整體風格也是很潮的搭配法。

  ●秀智身著OL裝,照樣可愛

  秀智在唱歌和演技方面都很有才華,有著八色調魅力的她身著個性十足的OL裝引關注。她是以絲緞襯衫和短裙打造了OL裝的氣息,并以短裙的華麗圖案和翻領的飾錠裝飾倍添了個性的風格。

  女性朋友們最喜歡以連衣裙演繹春裝,其次就是絲緞襯衫和短裙,它們同樣也是超IN單品喔!此外,絲緞襯衫是穿在換季期間的滿分單品,還能把OL風格和休閑風格演繹得游刃有余,日前上市的短裙還增添了多樣的圖案和蕾絲,還受追求個性裝扮者的喜愛。bntnews/供稿李亨俊 金靖/文 niponjjuya/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