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徐孝琳樸詩妍演繹春季至潮色彩(圖)

順時針方向:昭宥、徐孝琳、樸詩妍、蔡貞安

黃色+無彩色搭配

黃色&白色搭配

黃色亮點單品

  新浪娛樂訊本周天氣逐漸回暖,預計持續多日的寒冷天氣將會結束。氣象臺表示,預計從本周三開始氣溫將還原歷年水準,回暖的天氣在時尚界也是可喜可賀的事。

  因為一直持續不亞于寒冷冬季的氣溫,并出現了很多為春季新商品的銷售量下降而傷神的朋友。氣象臺帶來的好訊息還讓許多時尚達人滿懷喜悅,因為她們也能穿出購買后一直掛在衣櫥裏的新衣服秀出時髦風范了。

  尤其是隨著回暖的天氣,很多人都脫掉了厚重又暗沉的大衣,開始以輕盈且帶有清爽色彩的單品來打扮自己。

  此外,本季預計能流行春氣十足的浪漫風裝扮,增添的褶邊和蕾絲能演繹浪漫的著衣風格,大體增添的生氣勃勃pastel色調還能打造春氣十足的裝扮。

  其中最受歡迎的色彩就是黃色,從淺色調的迎春花色彩到淺檸檬色,雖然是一樣的黃色系,但會隨著色調而散發多樣的感覺,可能也會成為本季的人氣單品,讓我們看一下清爽活潑的女星們是怎麼樣活用“黃色”的吧!

  黃色+無彩色

  黃色會隨著配搭的色彩展現千差萬別的氣息。

  與鮮明的艷麗色彩結合時,可演繹彰顯朝氣的風格,相反與黑色和灰色等無彩色配搭時雖然會洋溢女性氣息,但會有些正式感,無論搭配在哪都能打造出不一樣的風格。

  可配搭彰顯個性的艷麗色彩,但在本季著重觀察與無彩色的配搭怎麼樣呢?在經典的無彩色裝扮上點綴一絲生氣不僅能倍添魅力,還能打造黃色帶有的淑女氣息喔!

  反映這一要點,本季出市了很多無彩色與黃色配色的單品,不費吹灰之力就能追隨時尚趨勢,很適合缺乏時髦感的朋友喔!

  黃色&白色

  白色與任何單品相搭都能演繹和諧的范兒。

  今春白色將會與黃色結合倍添春天的清新感覺,黃色基調上增添白色會散發pastel色調的溫暖氣息,黃色與白色結合可謂是錦上添花喔!

  鮮明的艷麗色彩也能與白色完美結合,因為白色能把醒目的黃色調節到最完美狀態。

  選擇帶有這兩種色彩變化的單品時,建議你挑選設計簡單的單品,要切記這種色彩足以能展露個性十足的自我喔!

  黃色——最棒的亮點單品

  黃色既能完美演繹亮點,還能讓整體裝扮洋溢出春氣十足的氣息,作為亮點當然是最佳單品。

  把黃色當作亮點配搭時其它單品最好選擇無彩色或是差不多的色調,因為這樣能添倍黃色特有的亮眼效果。

  此外,單品的種類建議你最好選擇針織帽或者鞋子,休閑裝扮中若戴上針織帽,不需佩戴其它飾品照樣能演繹出時髦風范,黃色鞋子還能倍添女性氣息的魅力喔!

  今春利用既清新又活潑的黃色,演繹更具時髦范兒的裝扮怎麼樣呢?bntnews/供稿郭雪林 金靖/文 stylenanda/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