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孔孝真金敏熙靚麗美妝大比拼(圖)

左-孔孝真 右-金敏熙

孔孝真帶色眼線

金敏熙清純裸妝

韓情脈脈:孔孝真金敏熙靚麗美妝大比拼(圖)

  新浪娛樂訊時隔許久回歸熒屏的時尚潮人們,她們的時髦范兒再度吸引眼球。

  她們就是孔孝真和金敏熙,大韓民國大名鼎鼎的兩位回歸電影熒屏怎能不引起大眾的關注呢?每逢亮相公眾席都會演繹與眾不同的時髦裝扮,日前還以妝容引起熱議主導時尚潮流。

  孔孝真以霓虹粉眼線打造極具生氣的眼妝,其次金敏喜以清純裸妝抓住了眾人的視線,讓我們解析時尚潮人們演繹的妝容秘訣吧!

  孔孝真,帶色眼線

  孔孝真以《愛情小說》回歸電影熒屏,并以霓虹粉眼線演繹了彰顯活潑的形象。

  她身著帶有小孔的連衣裙,打造自然C卷中長發發型現身電影《愛情小說》媒體試映會,穿的衣服迅速以“桌布連衣裙”之名被網民們津津樂道,時至今日孔孝真可謂是名不虛傳的時尚達人。

  尤其是在光滑的肌膚上畫了彰顯生氣的霓虹粉眼線引起了眾人的矚目,若想學孔孝真打造有亮點的眼妝,最重要的就是演繹無暇透明肌膚。

  先用底霜遮蓋毛孔后涂上薄薄一層粉底液,演繹透明無暇肌膚,沒有遮住的皮膚缺陷用少量遮瑕液遮住缺陷部分及周邊。

  化眼妝時,為了給予干燥的眼部肌膚增添水分,需要利用小指輕輕揉擦眼霜,其次再以專用眼部打底霜涂抹眼睛周圍防止眼妝暈妝。

  若覺得孔孝真演繹的霓虹粉眼線過于凸顯,可以選擇紅色、卡其色、藍色調的色彩填滿睫毛之間的縫隙,因膚質愛出油的緣故容易暈妝的朋友還可以利用粉餅輕按眼部周邊控油。

  金敏熙,清純裸妝

  金敏熙與孔孝真一樣,有著“時尚達人代表”的美譽,日前她也回歸了電影熒屏。

  金敏熙在電影《火車》的媒體試映會上身著白色&蕾絲連衣裙,并以扎起馬尾辮的形象展露了十足女性味的優雅氣質,尤其是在緊致光澤的肌膚上增添的粉色曬紅,倍添了清純的魅力。

  若想演繹像金敏熙一樣的濕潤無暇肌膚,從護膚階段到上妝前打底階段,都要維持肌膚的水分平衡。

  清水洗面后需要在涂抹精華液的階段上涂抹能強化皮膚水分膜的精華油,取適當量的精華油,利用掌心揉搓后按壓臉部。

  其次,再取出高營養、高保濕的多元霜涂抹在護膚階段的最后一個步驟上讓肌膚充分吸收營養。含有水分的高光粉底液需要搖晃均勻后,從內至外涂抹,最后利用粉餅按壓T部。

  如果想增添少女般的氣質,兩頰點綴粉色曬紅可謂是絕美妝法喔!取出適當量的膏狀腮紅點在笑肌上,這時最重要的是不能抹出太做作的腮紅輪廓,自然過渡到膚色最佳。

  嘴唇涂唇膏保持水潤感后利用遮蓋液將原有的唇色按壓一色調,再以彰顯浪漫情調的裸粉色口紅涂在嘴唇內側,最后用唇彩從外向內輕涂一遍,即能完成豐滿的唇妝。bntnews/供稿金秀智 金靖/文 stylenanda/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