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跟樸泰俊穿搭春季新款提升人氣(圖)

樸泰俊

隨意披上開衫

T恤簡約或高調

帽子新一款重點配飾

  新浪娛樂訊擦過鼻尖的寒風就如冰塊般刺股,而時裝界卻吹起了溫暖的春風。

  最近各式各樣的新款春裝陸續上市,誘惑時尚達人們立馬掏錢包。櫥窗裏的溫馨單品洋溢著春天的氣息,讓人們興奮不已。

  天氣還未變暖,因此現在穿春裝或多或少會有些過早的感覺,而對時尚愛好家們來說是個例外。即將來臨的春天,小編在此為他們介紹清新時尚的春季人氣單品。

  隨意披上開衫

  早春也不能盲目地用薄薄的單品來進行搭配,這樣容易得感冒。日夜溫差較大的春天,我們急切需要隨機應變的聰明穿搭。

  這時最先能選擇的單品就是可以輕便穿脫的開衫。它與任何單品在一起都很相配,因此時尚感稍微不足的人們也可以很容易穿搭。

  不僅如此,開衫可以按天氣輕松穿脫,換季期更是再好不過的實用單品之一。舒適且便于活動的該服飾,活動量多的春天尤其適合。以往的經典紳士風針織開衫固然好,而連帽設計的休閑款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T恤,簡約或高調

  T恤是1年365日可隨意穿搭的基本時尚單品,不受季節的約束,任何人都可以用它輕松進行搭配。

  除此之外,T恤還可以按年齡段的區分選搭不同的款式。10多歲或剛過20歲的青年建議選搭連帽設計的款式。

  風帽衫活用度極高且有出眾的活動性,非常適合活動量多的年輕一代。如果再加上高調的顏色或圖紋,即可完成獨有的個性裝。

  反之,30歲左右的男性最好選擇簡約的基本款式。紳士經典的風格可讓你搭出自然的效果。

  帽子,新一款重點配飾

  男性們的配飾遠比女性們的少。女性們可以在基本的衣裝上靚搭華麗又獨特的配飾,而男性們的配飾種類不多,像女性們那樣依賴于首飾的效果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帽子可以為他們解除苦悶。曾經主要用作休閑風格的帽子,日前以更時髦的顏色和款式上市,榮登新點綴用配飾。

  經款式設計、材質、顏色等方面的多樣變化,帽子不僅適于休閑裝,而且還可以跟紳士風格的裝扮搭配在一起,可隨意百搭。若想要更特別的感覺,建議選搭鮮艷色;與紳士裝一起相搭,最好選擇絨面革等特別的材質。

  春天將至,百搭多樣的單品讓你的時尚感升級,享受一下只屬于你的季節吧!bntnews/供稿郭雪林 金慧善/文 aboki/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