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尻英龍華出席新片制作發布會被指又耍大牌

澤尻英龍華和眾演員參加新片《Helter Skelter》制作報告會

訊被日本媒體諷刺地敬稱為“英龍華大人”的女星澤尻英龍華,本月9日出席了闊別五個年頭回歸大銀幕的全新力作《HelterSkelter》的制作報告會,被不少媒體指出“英龍華大人”果然沒有變。在記者自由提問的環節,有記者詢問漫畫原著中有很激烈的性愛描寫,電影中是怎麼表現的,澤尻英龍華冷淡回答:“這個問題本身就很奇怪。”

日本媒體報道指出,雖然記者會上澤尻英龍華跟記者表示隨便什麼問題都可以問,但實際上卻又并不是那麼回事兒。

《HelterSkelter》改編自漫畫家岡崎靖子的同名漫畫,講述通過全身整容成為頂尖模特兒的莉莉子(澤尻英龍華飾)的故事。作品中有不少大膽激烈的性愛描寫,因此不少記者紛紛追問導演卷川實花到底怎麼表現原著的性愛場面,而一旁的澤尻英龍華面對記者這些無聊的問題則臉色變得很難看沉默不語。

不過隨即澤尻英龍華就坦白表示:“我知道原著很大膽我自己對導演也有些許抱怨,這個問題本身就很奇怪吧。無論如何我都希望能夠重現原著的味道。”隨即抬起下巴從上往下看著眾人說,“請看看,敬請大家期待。”

卷川實花表示:“穿著衣服也有不自然的鏡頭。重點是看編輯怎麼做。”一旁的澤尻英龍華則接話,“很麻煩。既然指定是R級別,就已經含蓄了許多。”

2007年9月在電影《塵封筆電》的首日記者會上,澤尻英龍華當場黑臉隨即遭到了日本演藝圈的炮轟和放逐。到現在終于重返銀幕,更得到了其他演員的認同和維護,她表示:“很感謝所有演出同仁對我的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