樸政珉臺灣拍劇學臟話 與簡嫚書吻戲大方(圖)

樸政玟

宣傳偶像劇

樸政玟

三人宣傳

簡嫚書

李相林

李羅

  新浪娛樂訊2012年2月23日臺北訊息,由偶像劇教母柴智屏監制,樸政珉、簡嫚書、李相林主演的新戲《翻糖花園》即將在本周播出,主要演員出席媒體首映會現場分享拍戲過程所發生趣事。

  聊到當初選角過程,柴智屏開玩笑說:“這部戲除了特別為樸政珉量身定做外,還請編劇跟他聊過,因為他的個性不按牌理出牌,是個不正常的韓國帥哥。”目前也在積極培養第二批新生代偶像劇演員,所以很看好劇中兩位女主角。樸政珉則表示:在拍戲現場除了跟劇組相處融洽,也學了很多臟話。他還應記者要求當場秀了幾個不雅字眼,讓劇組人員替他捏了一把冷汗。

  聊到劇中與簡嫚書的親密吻戲,樸政珉說:“有一點點害羞,不過因為我是男生,所以必須忍耐、主動、表現大方。”簡嫚書說:“還是會緊張,但是要投入角色讓他帶領我,不過感覺是開心的。”她更透露私底下的樸政珉非常搞笑,讓拍戲現場氣氛很好。兩人也為收視許下承諾,如果新戲收視破五,樸政珉會親自下廚做泡菜煎餅回饋冬粉,簡嫚書則會跟樸政珉一起跳踢踏舞。TUNGSTAR/文并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