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Friend曝W軍校畢業照穿學位服開朗活潑(圖)

BoyFriend W軍校畢業照

  新浪娛樂訊平生第一次進行單獨真人秀的組合BoyFriend,日前全面公開了穿學位服拍的畢業照。

  想成為全球明星的堅定的信念讓BoyFriend各成員都完美消化8周的教育過程,以3月2日的Mnet《BoyFriend"sW軍校》最后出演畢業該W軍校。

  BoyFriend發表感言稱:“剛開始進行節目的時候非常擔心會不會累,但學了很多東西,8周的回憶將對給我們的歌手生活帶來很大的能量”,并坦言道:“最難忘的是全體成員到山上野營,當時很累,但現在又覺得那是個很好的經驗,猜想不會再有機會跟所有成員一起度過那樣的時間”。

  Mnet《BoyFriend"sW軍校》是為了讓BoyFriend成為K-POP熱風新的主體,在多方面的訓練以及教育過程當中展開的一系列真實挑戰記的綜藝節目。bntnews/供稿金慧善/文 Mnet《BoyFriend"s W軍校》/供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