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申世京Dal★shabet等人蕾絲裝比拼

順時針方向:ADal★shabet成員智律、WonderGirls、金敏貞、李娜英

申世京

金正恩(左)、鮮于善(中)

Dal★shabet成員

  過去只能在內衣上看到的蕾絲材質,本季以增添性感和時髦氣息的單品推出,并成為至潮物件。

  其中既有若隱若現的魅力,又有時髦風范的透視裝成為時尚趨勢,所謂的透視裝就是帶有朦朧透視效果的服飾,利用透露皮膚的材質或蕾絲布料制作而成的單品可以說是百萬風格中最能展露性感華麗氣息的單品。

  透視裝雖然暴露程度頗高,但能帶來顯瘦的視覺效果,若想展現性感又高貴,同時展露完美身材,那就學明星們的裝扮演繹透視裝吧!

  申世京——淑女蕾絲裝

  申世京通過某寫真穿了性感蕾絲打底褲吸引眼球,這件打底褲有著超短褲配搭蕾絲打底褲的視覺效果,她以可人的發型、妝容和凸顯局部褶邊設計的絲緞襯衫配搭了帶有花紋圖案的打底褲倍添了女性氣息。

  特別凸顯苗條、修長的雙腿曲線,若像申世京一樣穿網狀高跟鞋和siwydenim的蕾絲打底褲,即能讓你打造顯雙腿長的完美身材喔!

  女演員們的干練蕾絲裝

  演員金正恩與鮮于善把同樣的蕾絲打底褲演繹成不同風格備受矚目,金正恩演繹的銀色無袖上衣搭siwydenim蕾絲打底褲的裝扮,使她周身散發奢華味道。

  相反鮮于善在舒適的白色T恤上配搭了蕾絲打底褲,展現了華麗與自然相容的混搭范兒,兩位女演員選擇的看起來像打底褲的單品是siwydenim的Hannah Leggings inPossession單品,不需配搭短裙或短褲照樣能打造無負擔感的形象,是一件打底褲系列的完美物件喔!

  Dal★shabet——性感蕾絲裝

  Dal★shabet日前以《hitU》歌曲從可愛形象變身為性感帥氣形象引關注,擯棄了過去的青春可愛風,以感情受到創傷的傷心且帶有強烈女性風范的形象展現了符合歌曲的風格。

  不僅有黑色抹胸上衣配搭透視襯衫的裝扮,還有以超短褲與蕾絲打底褲打造華麗形象的風范受冬粉們的喜愛。可以像Dal★shabet一樣利用.

  可以像Dal★shabet一樣利用蕾絲材質演繹若隱若現的透視裝散發性感氣息,還可以配搭黑色皮革褲子、皮革夾克打造帥氣形象。快來身著蕾絲材質單品展現你的時髦范兒吧!bntnews/供稿金惠宣 金靖/文 siwy denim/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