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EXO《你的世界》預告片KAI篇

  新浪娛樂訊 S.M推出的男生新人團體EXO-K,EXO-M的全新影片再次公開。

  1日,通過EXO官方主頁和Youtube、Facebook、Naver,以及新浪微博(http://weibo.com/exok,http://weibo.com/exom)同時向全世界公開本次影片,影片中全新的舞蹈演繹相信會吸引歌迷的關注。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影片以EXO-K,EXO-M的新歌《你的世界》為背景而展現的全新舞蹈,由成員KAI、LUHAN、TAO、SE HUN、LAY、XIU MIN、D.O.、SUHO、KRIS9名成員共同演繹。這支影片首次展現了EXO團舞,獨特的魅力足以抓住歌迷們的眼球。

  2日公開的影片中由成員KAI演繹,引起了歌迷的高度關注與討論,隨著影片的公開不斷成為線上熱議話題的EXO-K,EXO-M充分展示出了他們的人氣。

  另一方面,EXO-K,EXO-M將于同一天、同一時間,以同一首歌曲的韓文版和中文版同時在韓國和中國出道,并展開一系列演藝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