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Highkick》樸河宣白真熙美妝(圖)

左-樸河宣 右-白真熙

樸河宣透明妝容

白珍熙甜美妝容

化妝方法

  新浪娛樂訊 百萬種妝法,贏得男人心的妝容是什麼呢?

  樸河宣和白真熙日前在MBC每日劇《Highkick3》中以美麗外貌和可愛個性深受男性朋友的喜愛,她們化了正符自己個性的妝容倍添魅力。

  樸河宣以光滑透明妝容打造了淑女優雅形象,此外白真熙化了彰顯嬌羞少女感性的可人妝容,今春若想演繹比任何人都亮麗的形象,那就細看她們的妝容秘訣吧!

  樸河宣,十足清純美“透明妝容”

  劇中的樸河宣不僅擁有美麗的容貌,還兼備因容易跌倒、碰傷的可愛魅力,她化了凸顯無暇肌膚的透明妝容把清純魅力極大化了。

  畫透明妝容的要點就是打造自然且干凈的肌膚,首先涂抹底霜遮蓋毛孔完成光滑肌膚,底霜能夠遮蓋毛孔演繹絲滑膚質,尤其能把水潤感和細嫩妝容維持“從一而終”的完美。

  為了把干燥的肌膚展現出水潤感十足的膚質,可以把粉底液和補水精華液調成5:5的比率隨著皮膚紋理均勻涂抹,肌膚缺陷利用遮瑕品遮蓋即可,如果眼部過于干燥,涂抹遮瑕品之前需要充分涂抹眼霜。

  眼妝只需隨著眼線勾畫出強調清晰感的眼妝,其次選擇最與自己唇色相符的色彩,從嘴唇內側向外點綴唇彩。

  化完妝后可以噴帶有oil的噴霧完成閃亮水潤肌膚,上妝后如果能長感到干燥,可以常噴風、噴霧增添肌膚水潤感,使用時不能噴出太多的液體。

  白珍熙,少女感性“可愛甜美妝容”

  白珍熙在劇中單戀保健所醫生尹繼尚,并打造了彰顯可愛魅力的甜美可人妝容,這種妝法的重點在于高光及腮紅,能倍添少女感性的嬌羞純真氣質。

  第一步,先用底霜遮蓋毛孔后涂上薄薄一層粉底液,演繹透明無暇肌膚,沒有遮住的皮膚缺陷用少量遮瑕液遮住缺陷部分及周邊。

  第二步,帶光的香檳色眼影均涂在眼窩,下眼尾也要仔細涂,表現出水汪汪的眼睛。用棕色眼線筆填滿睫毛之間的縫隙。

  第三部,睫毛需要三個階段。先用睫毛夾緊貼臉部后輕夾睫毛,其次在睫毛的中間部分夾出弧度,睫毛的尾部要比中間部分有翹感,最后利用睫毛膏從下至上耍睫毛,打造卷翹睫毛。

  第四步,把粉色腮紅抹在粉刷后輕抖幾下涂在笑肌上,這時不能把色涂在鼻尖周圍。

  第五步,嘴唇上涂唇膏后利用遮蓋液將原有的唇色按壓一色調,再以彰顯浪漫情調的裸粉色口紅涂在嘴唇內側,最后用唇彩從外向內輕涂一遍,即能完成豐滿的唇妝。

  第六步,取適當量的高光品涂在T區和眼底、下巴上,這時選擇高光膏會更自然,同時也能打造更加亮麗有光澤的皮膚。bntnews/供稿金秀智 金靖/文 stylenanda/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