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INFINITE發現場新曲 4月獻安可舞臺(圖)

韓團INFINITE發行現場版新曲

  新浪娛樂訊韓國7人花美男組合INFINITE今日(24日)發行包含首場演唱會感動的現場版《Covergirl》數碼單曲,并將于4月1日舉辦ENCore演出。

  今日通過音樂網站公開的數碼單曲《Covergirl》是INFINITE舉辦首場單獨演唱會時,最為突出的一首曲子,當天的感動和不舍都一一裝入其中,得到了眾多冬粉的火熱反響。

  《Covergirl》現場版將原曲改編成更為歡快的Band感覺,將INFINITE成員的熱情和真誠100%融入其中。特別是公開MV中,舞臺上的成員和來到現場的冬粉們融為一體,展現精彩舞臺,而得到眾人點擊觀看。

  對此,所屬經紀公司表示:“為了沒能觀看INFINITE首場單獨演唱會的冬粉們,發行了此次數碼單曲”,此外“將成為成員和冬粉們意味深長的歌曲”傳達了發行現場版歌曲的意圖。

  另外, 首場單獨演唱會《Second InvasionEvolution》10分鐘售馨而曾引起話題的INFINITE,將于4月1日舉辦Encore演出。bntnews/供稿金鑫/文 woollim entertainment/供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