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人氣歌謠》口誤說錯冠軍 事后忙向FT道歉

當天的《人氣歌謠》節目中FT奪冠

  新浪娛樂訊韓國國民妹妹IU在不久前的SBS電視臺《人氣歌謠》節目中,在最后公布第一名名單時,口誤將FTIsland說成Se7en而引起話題。

  FTIsland于2月26日播出的SBS《人氣歌謠》節目中,通過新曲《狠狠的》獲得了聽眾選出的最具人氣歌曲獎。大螢幕上出現了FTIsland的《狠狠的》,但當天擔任主持的IU口誤,把第一名喊成了Se7en。在一旁一同擔任主持的具荷拉立即糾正到是FTIsland。FTIsland在臺上發表完獲獎感言后,IU說:“FTIsland,真的對不起。”立即對口誤表達了歉意。

  當天,除FTIsland外,missA、Se7en(與2NE1樸春共同舞臺)、Bryan(Feat. Tiger JK)、TEENTOP、K.will、Davichi、X-5、CHAOS、SPEED、BraveGirls、ChoColat、J-Cera、Ailee、SPICA等歌手共同出演了《人氣歌謠》節目。bntnews/供稿金鑫/文 SBS《人氣歌謠》/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