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日本公信榜奪兩冠 創海外音樂人首例(圖)

Kara

  新浪娛樂訊韓國女團KARA在海外音樂人中,首例在日本公信榜兩個部門奪冠而引起話題。

  KARA于2月29日發行的DVD•Blu-ray Disc(藍光碟)《KARABESTCLIPS Ⅱ & SHOWS》在公信榜DVD和Blu-rayDisc綜合排名同時排名第一位,身為海外音樂人首次在日本創下兩大排行冠軍的KARA是接續AmuroNamie、AKB48、Mr.children、RADWIMPS后創下的第五個記錄。

  而且在去年在日本發行的首張DVD《KARABESTCLIPS》同樣在DVD綜合排名位居第一。《KARA BESTCLIPS Ⅱ &SHOWS》中不僅包含《Jet CoasterLove》MV,還有在去年8月在橫濱舉行的日本冬粉見面會影像,而更是得到了眾多冬粉的關注。

  此外,KARA從今月開始,通過在日本發行的第六單曲《SpeedUp/Girl"s Power》展開活動。bntnews/供稿 金鑫/文 DSP midea/供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