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勝基河智苑《King2hearts》劇本練習照(圖)

李勝基河智苑劇本練習中

李勝基河智苑劇本練習中

  新浪娛樂訊韓國歌手李勝基,演員河智苑、尹濟文、李允智、趙正錫等超豪華陣容組成的MBC新水木劇《King2hearts》演員齊聚一堂,首次進行了劇本練習。

  將接續《月亮懷抱太陽》播出的電視劇《King2hearts》以實行君主立憲制的虛構韓國為舞臺,講述了韓國王子與朝鮮女特工舉行政治婚姻而引發的一系列故事。

  日前在日山進行的劇本練習現場,李勝基、河智苑等演員在長達4個多小時的時間裏沒有一絲疲倦,如拍攝現場般專注練習。

  當天,在劇中飾演朝鮮女特工的河智苑,以一口流利的北韓方言奪得了在場工作人員的稱贊。而且用各種顏色筆標滿了整個劇本,可見早前早已下功夫練習。而李勝基著一身干練黑色西裝及端莊發型亮相,展現出更加成熟的男人魅力。在練習劇本過程中,演繹出了拍攝現場般投入的口氣和動作。

  除此之外,電視劇制作商也表示:“李勝基、河智苑、尹濟文、李允智、趙正錫等演員對該部電視劇,投入了相當的熱情。在劇本練習過程中,真切的感受到演員們投入到劇本的熱情”并表示“也希望大家期待,演員們將熱情演繹的電視劇《King2hearts》”。

  據悉,《King2hearts》由曾攜手打造《茶母》,《貝多芬病毒》等電視劇的李才奎導演和洪氏姐妹編劇再度攜手打造,將于今年3月作為《月亮抱著太陽》的接檔作品播出。bntnews/供稿金鑫/文 MBC/供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