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娛每周一星:組合miss A女人的玫瑰香氣(圖)

missA攜新專輯強勢回歸,散發陣陣玫瑰香氣

  編者按:在汰舊換新速度飛快的娛樂界,人氣的保質期是非常短暫的。今天還是娛樂頭條,明天可能就會被后來者取代。但不管他們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閃耀的時刻都是應該被銘記的,新浪韓娛每周一星就是要帶領各位循著他們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動。

  本期的每周一星是近期回歸歌謠界并迅速登頂的女子組合missA(成員佳微博)、(成員霏微博)、(成員Suzy微博)、(成員Min微博)。從《BadGirl Good Girl》的青澀,《Breathe》的鬼馬活潑,到《Good-byeBaby》的強勢,missA的每一次回歸都代表了蛻變。因此這次的《Touch》,missA拾起了玫瑰花,似乎散發出了陣陣香氣……

miss A愈發成熟性感

  性感的蛻變

  2010年出道的missA,雖然進入歌謠界的時間不長,但佳作卻不少。《Bad Girl GoodGirl》、《Breathe》、《Good-byeBaby》相信都給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回歸僅僅一周,missA的新曲《Touch》就迅速登頂,在《M!countdown》中獲得冠軍。可是姑娘們在獲獎之后緊接著就要舉行簽售會并參加電臺節目,忙得根本沒有時間慶祝,四個女孩表示,如果再獲得一次第一名,就會在舞臺上表演“撒嬌版”的《Touch》,因為這次的理念沒有加入可愛元素,這讓她們覺得有點遺憾。

  missA是典型的繼承了JYP特點的女子組合,她們的每次回歸,從歌曲到編舞都具備了一種創新以及別人難以模仿的特殊性。

  missA這一輯的活動理念中加入了玫瑰的元素,顯得神秘又嬌艷欲滴。missA稱這次的主打曲《Touch》是一件“藝術商品”,她們在其中不僅展現出了一貫的力量感,也讓人感受到了一種戲劇化的魅力,仿佛每一個音符之后都有故事。剛拿到這首歌的時候,missA覺得歌曲的感覺與她們現有的特色并不十分合適。霏:“藝術商品這個概念是樸振榮PD提出來的,我們也這樣信任他。之前我們的看點集中在舞臺表演上,這次請同時關注舞蹈和歌詞,比我們年紀大的人應該也能獲得共鳴。”

miss A全新的“繃帶裝”造型

  親切的蛻變

  悲傷的旋律、悲傷的表情、悲傷的聲音都是這次missA努力的方向。不過對于年輕的她們來說,要詮釋略微成熟的感覺還是不易的,樸振榮在這方面做了不少引導。佳:“在錄音前,樸振榮PD怕我們不能理解,特別做了很多說明,還用一些電視劇舉例子。”

  除了《Touch》,其他的收錄曲,比如《Lips》、《Rock nRule》、《No Mercy》和《Over U》真的呈現出了missA的一種進化。《Touch》的MV是呈現了她們最多變化的部分。充滿感情的表演,與男舞者的配合都是看點,在MV背后,是她們穿著高跟鞋拍攝的12個小時。

  關于進化與改變,我們也可以發現missA在最近變得更加“親民”了。3月1日,missA舉行了出道以來的首場Fanmeeting,與到場的200多位Fans共度了值得珍藏的時光。Min:“很多人建議我們應該與Fans和大眾更加親近,所以我們籌備了各種見面活動,更多的交流模式我們仍然在考慮中。”由于missA的舞臺形象,她們在很多人的印象中都是冷冰凍的,而實際中的missA與同齡的女孩子沒什麼兩樣。

  missA的舞臺裝也永遠是關注的焦點,偶爾也被評估為“挑戰放送底線”,不過性感的著裝在觀者看來也不是什麼壞事。不知道這一次的“繃帶裝”大家覺得怎麼樣?

成為“韓國國民組合”是miss A的目標

  新年的蛻變

  最近,樸振榮擔任了選秀節目《K-pop Star》的評審,missA自然要給自家老板捧場。師徒幾人平時也會討論一下,究竟哪位選手能夠走到最后。

  新年開始,missA在談到今年的夢想時,依然把成為“國民組合”作為目標。“國民女子組合的目標還沒有實現,希望今年能成為‘missA’年。”她們在今年有來到中國的計畫,Min出于“私心”還希望能夠前往英國。霏與佳兩人因為覺得韓語還不夠熟練,因此沒有演戲的計畫,但對于演唱電視劇OST很有興趣;Min與秀智喜歡嘻哈音樂,十分想結成小分隊進行音樂活動。(Toji)

   韓娛每周一星回顧:

  2月第四周:韓娛每周一星:姜素拉 微胖界的爽朗萌妹子(圖)

  2月第三周:韓娛每周一星:Teen Top男子新生代發力在即

  2月第二周:韓娛每周一星:毛頭小子金秀炫新科收視王(圖)

  2月第一周:韓娛每周一星:Se7en即使我不能再歌唱(附圖)

  1月第五周:韓娛每周一星:溫暖的首爾冷都男李棟旭(附圖)

  1月第四周:韓娛每周一星:MBLAQ 走出Rain的光環(組圖)

  1月第三周:韓娛每周一星:金汎花美男的熱血告別式(附圖)

  1月第二周:韓娛每周一星:神奇少女IU 十代最后的狂歡(圖)

  1月第一周:韓娛每周一星:鄭麗媛神經質的個性女子(組圖)

   專題:新浪韓娛每周一星2011年總回顧2010年2009年200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