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missA攜新曲《Touch》華麗回歸創佳績(圖)

missA新曲《Touch》

  新浪娛樂訊 今天(20日)亞洲代表性女子組合missA的新EP《Touch》一經曝光便立即席卷了韓國海內外各音樂排行榜的榜首位置,證明了成員們在音樂上的實力。

  專輯同名主打歌生動展現了missA成員們更加成熟的女性魅力,同時還收錄了《Lips》、《Rock nRule》、《No Mercy》、《OverU》等共6首風格鮮明的歌曲,進一步強化了miss A獨有色彩的個性。

  這次主打歌《Touch》一經公開便獲得了排行榜第一位的好成績。曾于2011年下半年在中國參加過眾多活動missA盡管還未確認今年在中國活動的具體行程,但憑借這曲華麗的作品就在中國獲得了可喜的成績。

  亞洲知名制作人J.Y.Park為主打歌《Touch》進行了作詞、作曲,歌曲訴說了盡管在愛情中受到過傷害,卻在傷痛中勇敢開始接受新戀情的心事,富有中毒性的旋律和“Touch”的歌詞一起不斷反復,彰顯獨特的吸引力。

  MV中missA成員別出心裁的淚珠眼妝和繃帶服裝造型,配上具有爆發力的聲線和風格獨特的舞步,讓歌迷們大呼對這次打歌活動的現場表演十分期待。missA將于2月23日登上回歸后的初舞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