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利特姜素拉《我們結婚了》下集有望接吻

我們結婚了 截圖

  新浪娛樂訊3月3日播出的MBC假想夫婦節目《我們結婚了》中,SuperJunior成員利特和姜素拉一起悠閑自在的享受著約會,而且兩人第一次坦率的說出了對接吻的想法。

  當天在節目中,利特向素拉問及了從初次見面到接吻的期限,姜素拉坦率的說:“沒有快慢,有感覺的時候”“對接吻沒有期限”。利特反問:“那麼現在做呢?”話音剛落素拉爆笑解釋道:“感覺很重要,惹人愛且是我男人的感覺”。

  姜素拉在單獨采訪中關于利特的提問說:“為什麼要把那個(接吻)做預告節目呢”,接著表示:“不那樣我也有那個想法,可以做得自然些嘛”,還坦言“雖然有這個想法但也不能規定幾月幾日接吻啊”坦率的回答引來不少觀眾的關注。

  此外,因于1月30日開始的MBC大罷工,在今年初錄制的此集《我們結婚了》節目3月3日才得以播出。MBC經歷長達四周的大罷工后,投入大量人力節目正常播出。bntnews/供稿金鑫/文 MBC《我們結婚了》/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