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SM新組合EXO-M公開新序曲《History》

  新浪娛樂訊一直被蒙在神秘面紗之下的韓國S.M.公司男子新人團體EXO-K和EXO-M,今天(9日)終于公布了6人組的成員構成,并公開了第二支序曲《History》韓文版本及中文版本MV。

  EXO-K和EXO-M作為一支將要在同一天、同一時間,用同一首歌曲的韓文版和中文版同時在韓國和中國出道的團體,擔當韓文版本的EXO-K是由SUHO、KAI、CHAN YEOL、SE HUN、BAEKHYUN、D.O.組成,而擔當中文版本的EXO-M則是由KRIS、LUHAN、TAO、LAY、XIUMIN、CHEN組成,這兩支隊伍將同時活躍于韓國及中國的舞臺上。

  昨天晚上通過EXO-K、EXO-M的新浪微博及EXO官方主頁(exo-k.smtown.com、exo-m.smtown.com)與Youtube(www.youtube.com/exok、www.youtube.com/exom)、Facebook(www.facebook.com/exok、www.facebook.com/exom)、韓國NAVER等各大網站公開的《History》韓文版本及中文版本的MV,其中首度全面公開了EXO-K和EXO-M兩個小組的6人構成情況,引起了歌迷的強烈反響與討論。

  尤其是在《History》的MV中不僅體現了之前通過公開成員形象照片及預告影片時所展現出來的各自的魅力,還加入了抖褲子舞蹈等動感十足的舞蹈表現手段和群舞場面,成為了一支十分愉悅感官的影片,讓人們更加期待EXO-K和EXO-M日后的表現。

  此外,EXO-K和EXO-M也在今天公開了第二支序曲《History》的音源,相信與第一支序曲《Whatis love》相比有180度轉變的曲風,將會吸引更多歌迷的注意。竹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