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新團EXO最后一名成員CHAN YEOL全面公開(圖)

CHAN YEOL

CHAN YEOL

SM新團EXO最后一名成員CHANYEOL全面公開(圖)

  新浪娛樂訊S.M娛樂公司推出的新人組合EXO-K和EXO-M的12位成員終于全都揭開神秘的面紗了。

  EXO-K和EXO-M于23日通過官方主頁(http://exo-k.smtown.com,http 影片:SM新團EXO最后一位成員CHANYEOL公開 媒體來源:新浪娛樂://exo-m.smtown.com)與Youtube、Faceboo、韓國NAVER及新浪微博(http://weibo.com/exok,http://weibo.com/exom)等大型網站向全世界公開新的預告影片,這支影片是成員CHANYEOL的形象預告影片,正在抓住歌迷關注的目光。

  值得一提的是,通過這支預告影片首次亮相的成員CHANYEOL不但擁有吉他、低音吉他、洋鼓等各種各樣的樂器演奏實力及演技、Rap實力,還有著187cm的傲人身高及具有帥氣的面孔,是擁有多才多藝魅力的19歲歌壇新人,他日后的表現足夠吸引全球歌迷的關注。

  同時,通過預告影片逐步公開成員的EXO-K與EXO-M,以今天公開的成員CHANYEOL為最后,時至今日公開了KAI、 LU HAN、TAO、CHEN、SE HUN、LAY、XIUMIN、BAEK HYUN、D.O. 、SUHO、KRIS等12位成員已全部公開,他們日后表現值得歌迷的期待。

  此外,EXO-K與EXO-M將在同一天、同一時間、將相同的歌曲分別錄成韓文版及中文版本,同時在韓國與中國兩地出道的新鮮模式來進行出道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