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SM新人團體EXO序曲II《HISTORY》9日將公開

EXO

  新浪娛樂訊韓國S.M。推出的全新男子組合EXO-K、EXO-M的第二支序曲(Prologuesingle)將于9日全面公開。

  EXO-K、EXO-M將于9日00時(韓國時間)首先通過韓國各大音樂網站全面公開第二支序曲《HISTORY》的韓文版和中文版,此后將陸續在新浪等中國各網站公開,期待歌迷給予的強烈反響。

  值得一提的是,序曲在EXO正式出道前預示著他們即將拉開活動的序幕,繼展現EXO演唱實力的R&B曲風的第一支序曲《WhatIsLove》之后,第二支序曲《HISTORY》將展示由EXO華麗的舞蹈表演襯托的強勁的音樂,讓大家可以充分感受到EXO-K、EXO-M的別樣魅力。

  EXO-K和EXO-M是在同一天、同一時間、用相同曲目的韓文版和中文版在韓國和中國同時出道的新人團體,此次《HISTORY》也是由兩個小組分別演唱韓文版和中文版,并同時在全世界公開,讓全球歌迷一飽耳福。

  另外,從出道前開始進行的各成員的介紹,以及在網路上通過預告影片展現的成員們多樣面貌的影片成為了不小的話題。在EXO-K,EXO-M的歌曲公開之前,8日會首度公開《HISTORY》的MV,屆時各小組的成員構成也將被公開,逐漸露出清晰輪廓的EXO-K、EXO-M相信也會吸引歌迷的高度關注。

  另一方面,EXO-K, EXO-M分別由KAI、LU HAN、TAO、CHEN、SEHUN、LAY、XIU MIN、BAEK HYUN、D.O.、SU HO、KRIS、CHAN YEOL12位成員組成。竹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