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公司新組合EXO新成員KRIS預告片曝光(組圖)

EXO新成員KRIS

EXO新成員KRIS帥氣出眾

  韓SM公司新人團體首位成員公開強勁舞蹈成話題 完整版宣傳片

SM新人團體新宣傳片曝光 成員LUHAN公開(組圖)

SM新人團體第三位成員公開曾練武術11年(組圖)

SM新人團體第四位成員公開將參加SBS歌謠大典

SM新團體第五位成員公開 SEHUN金裝勁舞(組圖)

SM新團體第六位成員公開擅長各類樂器演奏(圖)

韓SM公司新組合預告片 新成員SUHO曝光(組圖)

影片:SM公司新組合EXO新成員KRIS預告片曝光媒體來源:新浪娛樂

  新浪娛樂訊昨日(16日),韓國S.M.娛樂公司通過EXO-K、EXO-M的新浪微博及EXO官方主頁(exo-k.smtown.com、exo-m.smtown.com)與Youtube(www.youtube.com/exok、www.youtube.com/exom)、Facebook(www.facebook.com/exok、www.facebook.com/exom)、韓國NAVER等大型網站向全世界公開新成員“KRIS”的預告影片。

  通過這支預告影片首次亮相的成員“KRIS”擁有一口流利的韓語、英語、國語、廣東話能力,有著187cm的傲人身高及帥氣面孔,還有著出眾的演技實力、Rap實力,是一位21歲的歌壇新人,他日后的表現相當值得期待。同時,這支影片中KRIS獻出印象深刻的眼神演技從而引起人們的注目,穿著白色服裝增加神秘的氣氛。

  另外,EXO-K與EXO-M至今已經公開了KAI、 LUHAN、TAO、CHEN、SEHUN、LAY、XIU MIN、BACK HYUN、D.O. 、SUHO、KRIS11位成員,而正式出道時期及準確的成員構成等其他信息仍然隱藏在神秘的面紗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