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Sulli樸秀珍甜美連衣裙亮眼搭(圖)

左-Sulli 中-樸秀珍 右-許嘉允

純凈白連衣裙

高雅淑女裝

浪漫飾品

  新浪娛樂訊春雨綿綿,告知我們春天已經到來。3月,可以說是真正的春季,與寒冷冬季說再見,迎接春天的心情一定很舒暢吧?準備好踏入春天第一步的腳步了嗎?

  最能凸顯季節變換的要素就是穿衣打扮,日前在大街小巷上能看到很多人都脫掉了厚厚的羽絨服和雪地靴,以輕盈的色彩和浪漫風的短裙展露自我風范。

  散發中性氣息的帥氣情調風靡了整整一冬,今春預計會流行比往常更具浪漫、可愛氣息的單品。連衣裙能把浪漫情調演繹得游刃有余,單靠帶有可愛褶紋、蕾絲等局部設計的連衣裙就能把你從帥氣冷都女形象變成浪漫可愛形象。彌漫春季香氣的連衣裙,該選擇哪一款呢?

  純凈白連衣裙

  每逢春天就能在女演員的裝扮中找到共同之處,那就是熱衷于穿白色單品的事實,純潔的白色可以完美體現浪漫的春季,尤其是白色連衣裙,是女性朋友打造淑女形象的至潮單品之一。

  最能凸顯女性之美的婚宴上不是也穿白色婚紗嗎?從中可以見解白色單品的人氣是有多高。

  白色連衣裙會隨著款式演繹千差萬別的氣息,設計簡潔的A字形連衣裙能散發純潔少女般的氣質,相反以沙漏款式凸顯女性朋友身線的連衣裙能打造異樣的性感氣質。

  挑選這樣的白色連衣裙時一定要混搭長襯裙,若想點綴亮點,那麼配搭帶有色彩的鞋子或包吧!

  今春ladylike look再度回歸!

  稱為“清潭洞媳婦風格”的高雅淑女裝將會再度回到我們的身邊。

  有品位且散發奢華氣息的高雅淑女裝受很多女性朋友的關注,今春又一次展現了獨有的魅力。能完成高雅淑女裝的粗花呢夾克和黑色、白色配色的單品早已在商場的櫥窗上吸引女性朋友們的心了。

  但是本季推出的高雅淑女裝隱藏著不同于其它季節的風格,一直保持淑女風的高雅淑女裝增添了一絲帥氣情調,單品的色彩也從粉色、黃色等可人pastel色調變成白色基調上增添黑色、灰色等暗淡色彩的顏色。

  無彩色的高雅淑女裝不僅能穿在經典且正式的場合之中,還能散發更加成熟的氣質,如果再配搭珍珠裝飾的飾品,可謂是錦上添花喔!

  浪漫的您,應該選擇的飾品是?

  浪漫風的裝扮上配搭能完美相容的飾品吧!最適合這一風格的飾品當然是珍珠,經典風與浪漫風相容的范兒,必能倍添你的高貴氣質。

  此外,鞋子和包不要選擇過于醒目的款式,經典包頭鞋與基本方形包足以打造浪漫氣息,點綴搶眼的艷麗色彩還能演繹不單調的裝束,可以參考喔!

  微風輕撫的春天已到來,很多品牌都在推出適合春季的單品,今春以彌漫浪漫情調的裝扮受矚目怎麼樣呢?bntnews/供稿郭雪林 金靖/文 aka/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