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o憑專輯《火花》獲2011黑人音樂獎(圖)

Tablo憑專輯《火花》獲2011黑人音樂獎

  新浪娛樂訊Tablo首張個人專輯《火花》日前榮登HipHop愛家們選定的最佳專輯,在“2011HIPHOPPLAYA AWARDS”中被評選為《今年的專輯》。

  27日下午,HipHop音樂官方網站HIPHOPPLAYA公布了2011年HipHop領域獲獎名單,本次評選將2011年在韓國國內發布的黑人音樂按“今年的專輯”、“今年的新人專輯”、“今年的singletrack”、“今年的制作人”、“今年的featuringartist”、“今年的MV”等6個部門進行,其中Tablo以他的首張個人專輯《火花》獲選“今年的專輯獎”。

  HIPHOPPLAYA自2000年開設,2001年開始每年一度舉辦“HIPHOPPLAYAAWARDS”。該獎項是由黑人音樂愛好家們投票選舉,因而對Tablo來說更具特別的意義。

  Tablo專輯《火花》發售當時就榮登美國、加拿大iTunesHipHop/Rap專輯排行榜榜首受到了極大的關注。bntnews/供稿 金慧善/文YG娛樂/供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