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娛每周一星:Teen Top男子新生代發力在即

韓國樂壇新生代男子組合Teen Top

  編者按:在汰舊換新速度飛快的娛樂界,人氣的保質期是非常短暫的。今天還是娛樂頭條,明天可能就會被后來者取代。但不管他們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閃耀的時刻都是應該被銘記的,新浪韓娛每周一星就是要帶領各位循著他們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動。

  本期的每周一星是近期在歌壇迅速躥紅的男子組合TeenTop。作為由神話成員Andy培養的組合,他們自出道之日起就被寄予厚望,在努力了一年半后,他們的付出終于獲得了回報,新曲《瘋了》成功橫掃歌壇,一支不能被忽視的男子力量正在發力……

Teen Top發行新專輯

  Teen Top 次世代力量

  作為第一次“登入”每周一星的偶像團體,可能有些朋友對TeenTop還不是很熟悉。TeenTop于2010年7月出道,曾在出道前參演過美國MTV的大型節目《Vice Guideto Everything》,MTV的制作人Jessie Juke對TeenTop產生很大的興趣,決定在出道后將再次來韓國拍攝他們的活動。

  他們的名字也頗有淵源,TeenTop的七個英文字母分別代表了七種不同的含義:10代少年、感性Boys、新鮮、次世代、天賦、目標以及贊美。6名成員C.A.P(方旻秀)、L.JOE(李秉憲)、Niel(Daniel安)、CHUNJI(李贊熙)、RICKY(劉昌賢)、CHANGJO(崔鍾賢)也代表了不同性格的男孩應有的魅力。

  曾憑借《不要噴香水》成功讓姐姐們為之瘋狂的TeenTop,正處在新專輯的宣傳中,一首《瘋了》讓他們成功在各大音樂節目中獲得第一名。TeenTop在2月3日的《音樂銀行》、2月4日的《音樂中心》以及2月5日的《人氣歌謠》中先后登頂,同時,他們也被選為了GomTV真人秀節目《MakingTheArtist》的主人公,一時風頭無兩。“雖然《不要噴香水》沒有獲得過第一名,但《瘋了》讓我們實現了夢想。出道一年半就取得這樣的成績,還是很吃驚的。得了第一后,馬上就和家人通了電話,聽著家人的稱贊簡直要流淚了。”七嘴八舌說著獲獎感言的小伙子們,還有著未褪去的純真。

同神話一樣,Teen Top也是六人男子組合

  神話是我們的目標

  其實,說起獲得第一后更高興的人,一定不能不提Andy。Andy在入伍服役前一直在栽培TeenTop上頗為盡心,雖然入伍后不能全心全意關注他們,卻也一直在為他們加油應援。“Andy前輩之前對我們說,得了第一的話一定要哭。結果之后給我們打電話‘質問’:為什麼我都哭了,你們在舞臺上卻不哭,哈哈。”除了Andy前輩,TeenTop對勇敢兄弟也充滿了感激。這次的《瘋了》就是勇敢兄弟為他們量身打造的歌曲,從曲風到Style完全符合了TeenTop的定位。

  說起TeenTop人氣高的原因,反差是他們的一大魅力。他們在舞臺上完全呈現出了一個偶像組合應該具備的氣勢,而在生活中他們則保留著純真大男孩的害羞姿態。

  作為神話成員Andy培養的組合,TeenTop的偶像理所當然就是神話。從出道前,他們就把神話當做努力的目標,為此他們在臺下的每一分鐘都在努力練習,就是希望大家在看到他們的一剎那,會由衷地感慨:“不愧是TeenTop!”

Teen Top的未來充滿希望

  Teen Top 未來之路還很長

  出道一年半,TeenTop雖然還是新人,卻也要面對來自后輩的攻勢,偶爾被后輩問候的時候還會覺得十分不習慣,“老幺”心態依舊。向上走很難,走下坡卻很容易。得了一次第一也不能一勞永逸,比起名利,TeenTop還是更在意能否將自己的音樂留在大家的心中。他們十分希望能在今年舉行屬于自己的演唱會,更遠的目標,當然就是像神話前輩們一樣,能夠將影響力擴大到海外國家。不久前,他們成功在日本舉行了Fanmeeting,也預示著在適合的時機,TeenTop將會進軍日本。

  TeenTop的人氣正處在穩步上升階段,他們十分謙虛,認為這與歌壇前輩的提攜密不可分,同時也記得每一位Fan對他們的付出。或許是正處在長身體食欲好的年紀,他們對前來送飯菜的Fans總是印象深刻,各位記住了沒?(Toji)

   韓娛每周一星回顧:

  2月第二周:韓娛每周一星:毛頭小子金秀炫新科收視王(圖)

  2月第一周:韓娛每周一星:Se7en即使我不能再歌唱(附圖)

  1月第五周:韓娛每周一星:溫暖的首爾冷都男李棟旭(附圖)

  1月第四周:韓娛每周一星:MBLAQ 走出Rain的光環(組圖)

  1月第三周:韓娛每周一星:金汎花美男的熱血告別式(附圖)

  1月第二周:韓娛每周一星:神奇少女IU 十代最后的狂歡(圖)

  1月第一周:韓娛每周一星:鄭麗媛神經質的個性女子(組圖)

   專題:新浪韓娛每周一星2011年總回顧2010年2009年200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