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打造徐孝琳Tiffany帥氣范兒(圖)

徐孝琳、蔡貞安、Tiffany

蔡貞安“清純牛仔褲”

少女時代Tiffany“朋克打底褲”

徐孝琳“休閑打底褲”

  新浪娛樂訊最近女星們熱搭的配色褲引起熱議,穿上它的女星們也受到了關注。

  演員蔡貞安、徐孝琳與少女時代Tiffany就是其中之一,她們穿的褲子能讓我們產生短褲配打底褲一樣的錯覺,這款配色褲彰顯她們的苗條身材,還能打造顯雙腿修長的視覺效果。

  下面讓我們解析蔡貞安、徐孝琳、Tiffany的個性配色褲的情調吧!

  蔡貞安“清純牛仔褲”

  演員蔡貞安在簽名會上把凸顯她那清純形象的休閑裝扮演繹得個性十足,在亮眼的白、藍色配色的T恤上佩戴白色項鏈,還配搭了獨特的牛仔褲吸引了眾人的眼球。

  蔡貞安身著的褲子是藍色洗水感牛仔和黑色修身牛仔混搭設計的siwydenim“JoniRevolution”單品,大腿下方起完全迥異的布料,能讓我們產生短褲與黑色絲襪配搭的錯覺,

  對比鮮明的兩色調牛仔褲反而凸顯了臀部的線條,此外黑色調還把腿線顯得更加修長完美。

  少女時代Tiffany“朋克打底褲”

  少女時代Tiffany通過一組寫真展現了酷感十足的黑色裝扮,寫真中Tiffany身著帶有蛇紋的夾克和紳士帽,洋溢出既神秘又朋克的氣息,層疊戴上增添飾錠裝飾的首飾和鏈條項鏈也非常搶眼。

  她以身著黑色長靴一樣的“palmyra paint itblack”備受矚目,此單品是使用100%牛皮制作而成的,不僅能給予活動較多的胯骨部位帶來舒適穿著感,還能凸顯完美曲線。

  徐孝琳“休閑打底褲”

  演員徐孝琳現身某電影首映會,展露了獨特的著裝風格,配搭的圓邊帽和網狀的針織衫、皮革打底褲等至in單品都被引起關注并被人津津樂道。

  想穿長款皮靴但沒勇氣穿的女性朋友們,建議你們學搭徐孝琳打造的異色情調黑色牛仔裝扮,若配搭皮革矮腰靴或者皮包、皮革手鏈等單品,還能打造帥氣有型的裝束喔!bntnews/供稿金惠宣 金靖/文 singles、siwy denim/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