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ISS發韓劇《綜合癥》OST《Remember》(圖)

U-KISS成員秀鉉和Kevin

  新浪娛樂訊今日,韓國偶像男團U-KISS成員秀鉉和Kevin公開了一同演唱的JTBC新醫學劇《綜合癥》OST《Remember》及新曲宣傳海報。

  此次公開的新曲《Remember》從婉妙的鋼琴聲到后半部分漸漸達到高潮的管弦樂旋律組成而更加凄婉的抒情曲,也是秀鉉和Kevin以新的曲風翻唱UN歌曲的一首歌。加上秀鉉和Kevin的個性歌聲,使聽眾們在歌曲結束部分的呢喃,也會用心去傾聽。

  歌曲《Remember》將在劇中耀武(宋昌義飾)和海朝(韓惠珍飾)展開戀情的第四集中登場,歌曲與更具成熟感覺的影像相結合,可令觀眾更加投入到劇情中。

  U-KISS成員秀鉉和Kevin演唱的電視劇《綜合癥》OST將隨著宋昌義和韓惠珍戀情的展開與大眾見面,并在不久后發行唱片。bntnews/供稿金鑫/文 nhmedia/供圖